商品代碼:285950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塑料分離設備 »
    揚州伊斯特廠傢誠信快捷直銷振動篩
    商品代碼: 285950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旋振篩 物料運行軌跡:圓振篩
    篩網材料:金屬絲編織網 適用對象:塑料 品牌:伊斯特
    型號:YZ-103 外形尺寸:500(mm) 應用領域:化工
    重量:44(kg) 產品類型:全新 電機功率:.75(Kw)
    篩網規格:5-250 篩麵層數:1 進料粒度<:5(mm)
    生產能力:1-2(t/h) 用途:粉末塗料過篩 別名:電篩



     
        揚州伊斯特靜電噴塗機械廠位於江蘇省揚州市東郊。 我廠是集塗裝設備,粉末塗料專業化生產於一體的企業,與多傢研究所合作,共同開發生產塗裝機械和塗料新產品。
    我廠塑料粉末產品有:環氧聚酯混合型、純聚酯型、美術型,金屬型等幾大類產品,顏色達千餘種之多,我廠生產的戶外燈桿粉、汽車工業用粉、建材用粉、散熱器粉以及工藝美術粉被廣泛應用於電力、汽車、燈桿以及出口歐美國傢的產品上,並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我廠本著“務實從嚴、持續改進、滿足客戶需求”這一服務宗旨,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立體服務,歡迎廣大客戶前來洽談業務。
    我廠塗裝設備產品:靜電噴塗成套設備,自動升降機、通過式噴淋聯合清洗前處理設備、浸淋前處理裝置、浸噴結合前處理裝置、水旋、水簾噴塗設備,""靜電塗漆室、浸塑成套設備、電熱、燃油、燃氣式熱風式烘乾爐、烘乾室(隧道式型式、橋式)PC電控系統和電源集中控制系統、拋丸除銹清理設備、陰極、陽極電泳設備、高級汽車噴漆房、無塵噴漆生產線等系列。
    隨著市場的需求,塗裝工藝的不斷更新,我廠註重消化吸收國內外先進技術和工藝,先後與國外及國內的設計院合作研究新產品,從而使"伊斯特"系列產品能夠博采溶集眾傢之長,品質超群且質優價廉。
    近年來,承蒙各界新老客戶的支持和信賴,為百餘傢企業提供瞭"伊斯特"系列產品,獲得瞭用戶及專傢同仁的一致好評,使我廠真正成為"重合同、守信用"企業。
      我廠本著"以質量求發展,以信譽求生存"的企業精神,讓"伊斯特"在國內塗裝和塗料行業中立於不敗之地。哪裡有"伊斯特"哪裡就有成功和希望。
    好客的"伊斯特"員工和精良的"伊斯特噴塗材料"隨時恭賀您的光臨和垂詢。
     


    新手教學
    揚州伊斯特廠傢誠信快捷直銷振動篩_塑料分離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