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946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萃取設備 »
    廠傢直銷優質 QQ-44液一液自動萃取設備
    商品代碼: 285946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用途:實驗用 品牌:學森機器
    材質:不銹鋼 重量:40(kg) 適用對象:酒精,丙酮,石油,色素,其他
    應用領域:化工,制藥,石油,水處理,醫用、制藥 產品類型:全新 型號:QQ-44

    ng>QQ-44自動萃取機ng>
     


    ng>常用規格:
    ng>250ml×4, 500ml×4,1000ml×4,2000ml×4
    每種規格又分單表顯示定時和多表顯示定時。

    ng>QQ-44自動萃取機ng>
       本機器是利用氣動原理,完成人用手搖的方法萃取物質,並能精確定時至秒,且效果好,還省時,還能把有害氣體通過導管排往室外,徹底把人從麻煩的手搖中解放出來。
       自動萃取器為全自動工作方式,能夠完全代替人工振搖,不需要在振搖過程中因有機溶劑揮發膨脹而人工“放氣”。減輕瞭實驗人員的勞動強度,避免瞭人與有毒試劑的直接接觸,保護操作人員的身體健康。是化驗室中不可缺少的常用萃取機器。
       自動萃取器是主要應用於化學實驗室中的一種“液一液”萃取裝置。
       目前在一般實驗室中,“液一液”化學萃取一般采用分液漏鬥手搖式萃取,這種方法既笨重萃取效率又低,人工勞動強度還大,而且萃取時所用的有機溶劑還會給實驗人員帶來身體上的毒害。
    ng>一、機器特點ng>
    1、重現性好,萃取效率≧98%;
    2、萃取速度快,兩分鐘即可萃取4-6個樣品。
    3、萃取自動化程度高,即開即用,提高實驗人員的工作效率。
    4、避免實驗人員和有毒萃取劑直接接觸。
    5、適用於所有“液一液”萃取工作,如水樣中的揮發酚類、陰離子合成洗滌劑類、六六六、滴滴涕、水中油等。
    ng>二、技術性能指標及規格型號
    ng>   1.使用電壓:220V50HZ
       2.外形尺寸:550MM×200MM×600MM
       3.大約重量:5KG
       4.容量:500ML×4
       5.功率:50W
       6.排氣 量:4×2L
       7.主要規格:250×4ML,500×4ML,1000×4ML,2000×4ML。
       8.型號介紹:①QQ-4 每臺機器有四套玻璃機器,一隻氣泵,無定時表。各組玻璃機器串聯使用,如每組玻璃機器內的物質不同,又不易互混,則不能使用該機器。
                ②QQ-41每臺機器有四套玻璃機器,四隻氣泵,一隻定時表。每組玻璃機器可單獨使用,獨立工作,互不串氣;定時同時使用。
                ③QQ-44每臺機器有四套玻璃機器,四隻氣泵,四隻定時表。每組玻璃機器可單獨使用,獨立工作,互不串氣;定時也可單獨使用,真正的完全獨立工作,互不影響。
        9.材質工藝:底座外殼采用噴塑工藝,支架采用不銹鋼或無色透明的聚酯材料。定時表采用能精確到九九小時至百分之一秒的名牌產品,質量穩定,性能可靠;氣泵采用出氣量大、均勻、穩定且具有大小氣門開關的微型泵。
    三、機器的安裝與使用
    1、把支架、頂板、底板按照各自的實際位置用螺絲固定在底座上,並看一看是否周正,如果螺絲孔不正對著,可對調互換一下再用螺絲固定好。
    2、把導氣管剪成需要的長度,連接在底座上對應的出氣孔上,並把導氣管的另一端連在萃取瓶的進氣口上,出氣口上的導管引向室外,如是在通風廚中做實驗,可不在萃取瓶的出氣口安裝出氣導管。
    3、時間設定:時間設定為2-3分鐘{可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及實驗要求靈活掌握時間的長短},時間一到機器會自動停止工作。
      時間調整:用尖銳物在定時表的麵板凹槽處撥動,以改變時、分、秒的設定。
    時間數字的意義:
    ①當數位器中間設為(h)時代表小時,定時范圍是1分-99小時99分(前麵的數位代表小時,後麵的數位代表分)。
    ②當數位器中間設為(m)時代表分,定時范圍是1秒-99分99秒(前麵的數位代表分,後麵的數位代表秒)。
    ③當數位器中間設為(s)時代表秒,定時范圍是0.01秒-99.99秒(前麵的數位代表秒, 後麵的數位代表0.01秒)。
    為瞭你的安全,請將地線良好接地。

    ng>本品價格說明(不含稅和運費):ng>

     QQ-41 QQ-42 QQ-43 QQ-44
     4000.004800.005600.00 6000.00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優質 QQ-44液一液自動萃取設備_萃取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