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943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服裝機械設備 » 絎縫機 »
    工業縫紉機電機
    商品代碼: 28594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縫紉機 用途:縫紉設備
    自動化程度:半自動 適用厚度范圍:0-5mm 線跡類型:絎縫機
    品牌:盛德 型號:sd-250 適用場所:工廠用
    作用對象:織物 驅動形式:電動 針數:1-4
    線數:1-4 機頭數:單頭機 產品類型:全新
    外形尺寸(長*寬*高):25*28*30(mm) 整機重量:16(Kg) 產品別名:衣車

    盛德電機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最大的生產縫紉機速離合器電機速離合器電機感應電機的大型生產企業之一。 我們的電機具有低噪音、低溫、強大動力等優勢;主要用於工業縫紉機;統一使用紙箱包裝,一年保用期,在使用期內配件如遇非人為損壞可免費更換。

    性能特點:

     縫紉機離合器電機用於各種工業縫紉機的配套。

     1、本電機具有結構合理,式樣新穎,性能優良,工作可靠,調整方便,力矩大,振動小,溫升低,制動好等優點。

     2、電機安裝尺寸符合國際通用標準,可與國內外同類產品進行互換。

     3、電機後罩裝有專用的電機轉向開關,欲改變電機轉向,可將插頭旋轉180即可。

     4、電機底座配橡膠墊腳減少整機振動。

     

    盛德電機分為單相220V和三相380V ;轉速分為2P2850/3450)和4P1450/1750);輸出功率分250W370W400W550W;頻率是 50/60HZ;絕緣等級是E;工作方式為連續。紙箱包裝,尺寸:36.5x28.5x26cm;



    新手教學
    工業縫紉機電機_絎縫機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