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501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熱風爐 »
    廠傢供應工業制鞋設備烤箱 烘箱 熱風爐
    商品代碼: 28550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FATO/華通 用途:詳見說明
    型號:HT 功率:4(KW) 外形尺寸:192*100*60(m)
    重量:150(kg) 規格:150*100*60 轉速:2800
    冷板:表麵噴漆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002

    聯 系 人 :李華偉

    聯系電話:15981862200

    固定電話:0371-88883387

    地址: 中國 河南 鄭州市 烘乾設備,縫紉設備

     

    003

    本乾燥箱廣泛應用於各生產單位的油漆和浸漬車間,作為油漆塗層表麵的乾燥處理設備,亦可對一般物品進行乾燥、烘焙、熱處理、消毒以及保溫等;但不適用帶有爆炸性物質的乾燥。 

    本產品是風道循環式烤箱升溫快 溫度均勻操作簡單,應用范圍廣,是吸收引進國產化,替代進口的可靠性理想設備,專用於變壓器、電鍍、標牌、電力電容器、化工,也適用於其它產品的乾燥烘焙行業。本乾燥箱廣泛應用於各生產單位的油漆和浸漬車間,作為油漆塗層表麵的乾燥處理設備,亦可對一般物品進行乾燥、烘焙、熱處理、消毒以及保溫等;但不適用帶有爆炸性物質的乾燥。

    歡迎新老客戶來電訂貨 查詢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工業制鞋設備烤箱  烘箱  熱風爐_熱風爐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