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485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氣流乾燥設備 »
    模溫機廠傢現貨供應高光模溫機 優質餘姚高光模溫機 定制 批發
    商品代碼: 285485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靈昊 型號:在線咨詢 產品別名:油式模溫機
    產品用途:模具恒溫 電動機功率:0.37KW(KW) 外形尺寸:760*300*640(mm)
    重量:50KG(kg) 類別:模溫機 售後服務:一年保修
    規格:在線咨詢

    undefined

    發泡模溫機

    發泡模溫機6

    發泡模溫機5

    發泡模溫機4

    發泡模溫機3

    發泡模溫機2

    電腦模溫機1
    undefined
        模溫機又叫模具溫度控制機,最初應用在註塑模具的控溫行業。後來隨著機械行業的發展應用越來越廣泛,現在模溫機一般分水溫機、油溫機/控制的溫度可以達到 正負0.1度。兩組發熱管,使油缸過載之自動警示系統,回路自動切斷,確保安全。采用不銹鋼容桶、耐腐蝕、壽命長。采用電腦精確溫度控制及獨立冷卻器,使 溫度更加穩定。售後保修期12個月。


    undefined
    聯 系  人:雷群 女士 (銷售部 經理)
    電      話:86 0574 22673933
    移動電話:13250967500
    傳      真:86 0574 62501962
    地      址:中國 浙江 餘姚市 五星村東竹山6號
    郵      編:315400
    公司主頁:http://www.cnlhao.com
        http://shop1374080329495.1688.com

    undefined
    餘姚市靈昊機械設備廠是塑機輔機、模溫機、吸料機、攪拌機、螺桿上料機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餘姚市靈昊機械設備廠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新手教學
    模溫機廠傢現貨供應高光模溫機 優質餘姚高光模溫機 定制 批發_氣流乾燥設備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