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45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空氣乾燥機 »
    20AS冷凍式乾燥機 3立方空氣乾燥機 6立方乾燥機 深圳龍崗 橫崗
    商品代碼: 28545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品牌:科立斯 類型:箱式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操作方式:連續式 乾燥介質:空氣
    操作壓力:常壓 乾燥介質移動:並流 加熱方式:對流式
    濕物料運動方式:組合式 作用種類:其他 應用領域:各個行業

    邦士機電專業致力於冷凍乾燥機,實驗用凍乾機的推廣,銷售和售後服務,產品具有安全可靠,使用時間長等特點,歡迎新老顧客前來選購。

    冷凍式乾燥機是在傳統的冷凍式空氣乾燥機制造技術基礎上采用高新技術,研究開發出的新型冷凍式壓縮空氣乾燥機,冷凍式乾燥機嚴格按ISO9001認證體系標準制造,處理空氣符合國際標準組織ISO對壓縮空氣制定的品質標準(8573.1)。

    實踐證明乾燥空氣是所有工業生產所必需的。空氣在其自然狀態下含有油、灰塵和水汽。當空氣被壓縮時,此物質會產生潛在的危害。通常人們用高效的過濾器除去油或灰塵等雜質,但過濾不掉氣態的水,它會與壓縮空氣一起流向壓縮空氣混和在一起流向壓縮空氣系統的下遊。從而會導致系統腐蝕,管道、控制裝置及機械內形成渣質沉積,產品污染。最終造成設備維修的巨大花費,增加生產成本,直接影響企業經濟效益。

    智能監控保護系統

    冷凍式壓縮空氣乾燥機是根據空氣冷凍乾燥原理,利用制冷設備將空氣冷卻到一定的露點溫度後析出相應所含的水份,並通過分離器進行氣液分離,再由自動排水器將水排出,從而使空氣獲得乾燥。



    新手教學
    20AS冷凍式乾燥機 3立方空氣乾燥機 6立方乾燥機 深圳龍崗 橫崗_空氣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