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450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空氣乾燥機 »
    供應木材乾燥設備
    商品代碼: 285450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雙益 型號:bd
    類型:箱式 適用物料:片狀 操作方式:間歇式
    乾燥介質:空氣 操作壓力:常壓 乾燥介質移動:並流
    加熱方式:對流式 濕物料運動方式:固定床式 作用種類:其他
    乾燥能力:1-100 應用領域:木材

      河北省保定市雙益烘乾機廠是一傢專業從事木材烘乾脫水設備及工藝科研、開發、生產的大型企業,擁有多項國傢專利,並成功的用於木材乾燥及單板乾燥。
        產品暢銷全國24個省、市及俄羅斯、烏茲別克、朝鮮、越南等東南亞各地,並多次獲得國內外科技展覽金獎,經過10多年的生產開發,幾千傢用戶的信息反饋,現已擁有4大系列產品供客戶選擇:


      口熱板式真空木材乾燥機  口預蒸式熱風循環木材烘乾機

      口蒸汽熱風爐式木材烘乾機  口輥筒式單板乾燥機


    YRMH型預蒸式熱風循環木材烘乾機,采用獨特的箱內反復循環、水汽化預蒸、被烘物急升溫和短期恒溫、慢速降濕等工藝,木材乾燥後不會產生開裂、變形、彎曲等缺陷。此機乾燥速度快,木材乾燥均勻,含水率低,木材色澤好,內外一致,完全符合木制品加工要求。
        該機以木材加工剩餘物(邊皮、鋸料、刨花等)為燃料,通過高效熱交換機構發熱,配置高效蒸汽發生器,產生混合濕熱空氣,用風機送入乾燥室對木材進行烘乾,並可將木料內的蛀蟲及蟲卵殺死。該機具有理想的節能效果,使成本低,被烘木料潔凈,操作簡單方便,使用安全可靠。性能指標已達到國內同類產品的領先水平。
        使用該機無須土建和其他輔助設備,當天安裝調試當天使用,並可隨時移動。

     
     


    新手教學
    供應木材乾燥設備_空氣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