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391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帶式乾燥設備 »
    節能型遠紅外隧道烘箱
    商品代碼: 28539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泰康科技 型號:TK-HOA(B)
    類型:帶式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操作方式:連續式
    乾燥介質:空氣 操作壓力:常壓 乾燥介質移動:並流
    加熱方式:輻射式 濕物料運動方式:組合式 作用種類:循環式
    乾燥能力:連續式 應用領域:制藥、化工、食品對物料的乾熱滅菌 隧道烘箱:節能設備

        國內廠傢引進消化國外先進技術,為藥廠的水針、粉針流水線新近開發研究的新產品,適用於各種規格的安瓿瓶、西林瓶及口服液易拉瓶等玻璃容器作乾燥、連續滅菌及去除熱源之用。是藥廠實施GMP改造必不可少的乾燥滅菌設備。

      基本工作原理:在計算機系統的監控下,瓶子隨輸送帶的輸送依次進入隧道滅菌烘箱的預熱區、高溫滅菌區(溫度≥5min)和低溫冷卻區。輸送帶速度無級可調,溫度監控系統設置無紙或有紙記錄。整個過程始終處於百級層流保護之下。

      隧道烘箱

    ng>隧道烘箱ng>加熱元件安裝在烘箱頂端,提高瞭熱效率.烘箱配有電器控制櫃,溫度數顯控制。可控制在任一恒溫狀態。出口處可采用和100級潔凈度垂直層流的凈化對物料進行冷卻使物料處於嚴格無菌無塵狀態。烘箱保溫層內采用矽酸鋁作為保溫材料,保溫性能良好。

      結構:ng>隧道烘箱ng>是連續式烘乾設備,可持續不間斷地烘烤,提高產品生產效率。雙邊配有鏈條傳動,解決運輸過程中跑偏的現象。烘箱分段式加熱,獨立電箱控制、操作方便。結構主要由輸送機系統與烘乾爐兩大部分組成。多段獨立PID溫度控制,爐內溫度均勻。輸送速度變頻調速,調節自如,運行平穩,生產效率高。

      使用和註意:

    1.ng>隧道烘箱ng>傳動主要采用不銹鋼鏈條或不銹鋼網帶,用於不同產品生產,可根據不同要求任意調節適宜運行速度。

    2.ng>隧道烘箱ng>電熱元件采用優質乳白色石英玻璃管或遠紅外定向輻射器為加熱元件,具有輻射系數高、能耗低、升溫快、溫沖小等特點。

    3.ng>隧道烘箱ng>送風口設有高效過濾器,使送入的空氣得到凈化,同時排風口也設有高效過濾器,防止瞭不潔凈空氣的倒流,同時高有蝶閥風門控制風量。本機設有預熱區、恒溫區、降溫區、冷卻區等區域,溫度范圍有室溫-200和室溫-300兩種選擇。

    4.ng>隧道烘箱ng>除機架外,全部采用不銹鋼制作,保溫材質采用矽酸鋁纖維,具有保溫性能好等優點。

    5.可另配電控櫃一臺,配有電壓表,電流表及數顯溫控機,還設有電機調速器等電器配置,確保機器正常運轉。



    新手教學
    節能型遠紅外隧道烘箱_帶式乾燥設備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