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390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帶式乾燥設備 »
    網帶式烘乾機 礦粉烘乾機 烘乾機廠傢
    商品代碼: 285390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騰達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結構形式:多層帶 應用領域:應用廣泛 傳熱麵積:詳見說明(m2)
    轉速:詳見說明(r/min) 功率:詳見說明(kw) 外形尺寸:詳見說明(m)
    占地麵積:詳見說明(m2) 重量:詳見說明(kg) 規格:來電咨詢

     

    ng>網帶式烘乾機ng>

     

    請認準我們"騰達品牌網帶式烘乾機您最好的選擇.相信使用過我們的網帶式烘乾機後,彼此都會成為生意往來的朋友,歡迎各地廣大朋友來我騰達機械廠,考察我公司生產的網帶式烘乾機,我們以卓越的質量,完美的售後來經營來開拓市場騰達機械廠生產的網帶式烘乾機,產量高,效率非常好,此網帶式烘乾機最適合私人企業或大型企業購買使用,此機根據以前老式網帶式烘乾機不斷改盡創新使新網帶式烘乾機的成本降低許多相對價格也可讓大多數企業群體可接受,我們騰達機械絕對誠信交易,賣一臺設備交一個朋友。

    網帶式烘乾機介紹:
    網帶式烘乾機,是利用鋼網作為傳輸帶運載物料進行連續烘乾的乾燥設備。
    網帶式烘乾機功能介紹:

     

    網帶式烘乾機,將所要處理的物料通過適當的鋪料機構,如星型佈料器、擺動帶、粉碎機或造粒機,分佈在輸送帶上,輸送帶通過一個或幾個加熱單元組成的通道,每個加熱單元均配有空氣加熱和循環系統,每一個通道有一個或幾個排濕系統,在輸送帶通過時,熱空氣從上往下或從下往上通過輸送帶上的物料,從而使物料能均勻乾燥。
    網帶式烘乾機原理:
    網帶式烘乾機,是一種批量、連續式生產的乾燥設備,主要加熱方式有電加熱、蒸汽加熱、熱風加熱。其主要原理是將物料均勻的平鋪在網帶上,網帶采用12-60目的鋼絲網帶,由傳動裝置拖動在乾燥機內往返移動,熱風在物料間穿流而過,水蒸氣從排濕孔中排出,從而達到乾燥的目的,箱體長度由標準段組合而成,為瞭節約場地,可將烘乾機制成多層式,常見的有二室三層、二室五層、長度6-40m,有效寬度0.6-3.0m。
    網帶式烘乾機用途:

     

    網帶式烘乾機,是常用的連續式乾燥設備,可廣泛應用在化工、食品、醫藥、建材、電子等行業,特別適用於透氣較好的片狀、條狀、顆粒狀物料的乾燥,對濾餅類的膏狀物料,也可通過造粒機或擠條機制成型後進行乾燥。
    網帶式烘乾機特點
    1、投資小、乾燥速度快、蒸發強度高。
    2、效率高、產量大、產品質量好 。
    3、標準化生產,可根據產量增加段數。
    網帶式烘乾機技術參數:

     

    產品型號

    工作長度

    網帶寬度

    網帶層數

    乾燥能力

    GWD-6

    20-30

    1.5-18.

    2-3

    6-10

    GWD-10

    25-35

    2.4-3

    2-3

    10-15

    GWD-20

    30-40

    2.8-3.2

    2-3

    20-25

     

    ng>如果您想進一步瞭解ng>ng>烘乾機ng>ng>設備,我們在此給您提供最快捷的幫助。我們非常願意為您提供更多資料,為您和您的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並為您量身定制適合您的解決方案及產品。咨詢熱線:18539917375ng>

     

     



    新手教學
    網帶式烘乾機 礦粉烘乾機 烘乾機廠傢_帶式乾燥設備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