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387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帶式乾燥設備 »
    微波乾燥殺菌 微波設備
    商品代碼: 285387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帶式 品牌:虎瑞
    操作方式:連續式 乾燥介質:空氣 加熱方式:傳導式
    工作類型:微波

    中藥丸、片微波乾燥殺菌設備(可根據客戶產量等要求定做)

       其特點:在微波電磁場的作用下,被加工物料從外部到內部同時均勻發熱而乾燥脫水,同時在微波的熱效應和非熱效應的雙重作用下進行殺菌。因此,物料在乾燥的同時完成瞭殺菌過程。

        具備自動控溫系統,自動控制微波密度系統、自動報警系統、視頻監視系統、傳輸帶自動糾偏系統、傳輸變頻調速系統、物料控制系統、PLC控制系統等。可設計成多層傳輸形式。微波管采用日本松下品牌,變壓器可選擇油浸水冷式、風冷式和自冷式,可確保設備24小時連續工作。

        該設備流水作業,操作簡單、產量高、環保、加熱速度快、加熱均勻、可控性好。可24小時連續工作,微波泄漏量達到國傢標準,符合美國UL標準



    新手教學
    微波乾燥殺菌  微波設備_帶式乾燥設備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