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350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立式乾燥機 »
    供應烘料鬥,鼓風烘料鬥,烘乾下料鬥,烘乾料鬥
    商品代碼: 285350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三創牌 型號:SWH-100
    類型:立式 適用物料:顆粒狀 操作方式:連續式
    乾燥介質:空氣 操作壓力:常壓 乾燥介質移動:逆流
    加熱方式:對流式 濕物料運動方式:固定床式 作用種類:循環式
    乾燥能力:100KG

    ng>溫馨提示:因原材料價格波動較大,所發佈報價僅供參考,實際價格以我廠最終成交價為準!詳情敬請旺旺咨詢或來電咨詢!ng>

    ng>三創公司作為塑機輔機行業的領跑者,以二十多年的生產經驗,真誠為您提供:ng>除濕機,除濕乾燥機,轉輪除濕機,蜂巢式轉輪除濕機,是蜂巢式除濕機,三機一體除濕乾燥機,一體式除濕輸送機,料鬥乾燥機,箱型乾燥機等。ng>ng>

     

    ng>為什麼要用除濕乾燥機:ng>

    大多數的工程塑料具有吸濕性,如PET,尼龍,PC等,當塑料自防潮密封的包裝袋取出曝露在大氣中時,即開始從大氣中吸收濕氣,而一般的傳統熱風式料桶烘乾機,是以帶有濕氣的外氣去乾燥塑料,故無法防止塑料繼續吸收濕氣。

    成型中遇到的多數不良問題,在於成型前塑料未充分除濕乾燥,龍其高吸水性塑料如:PET,PBT,尼龍等,需要超低露點的乾燥設備來進行除濕。

    這些塑料成型時常常遇到的問題有:氣泡,銀條,流紋,龜裂,透明度不夠,燒道粘住,產品物性強度不足,尺寸穩定性不夠,產生內應力,毛邊等。

    另外,當物料成型熔溶時,過多的濕氣會引起水解反應,從而降低材料品質,使成型品的而沖擊性和強度減弱,這些使其再生料無法回收利用,造成原材料的浪廢。

     

    ng>三創牌除濕機的乾燥原理及流程ng>

    蜂巢式轉輪除濕乾燥機系列的核心部件為一不斷緩慢轉動的蜂巢狀除濕轉輪,該轉輪分為三個區域:除濕區,再生區,冷卻區。當需要除濕的潮濕空氣進入除濕區域,濕空氣中的水分子被轉輪中濕性矽膠所吸附,從而得到乾燥,乾燥後的空氣經送風機送出供用戶使,隨著吸附水分的增加,除濕扇區漸漸越於飽和,在調速馬達的驅動下,慢慢轉入再生區,開始再生過程;再生空氣經加熱到180℃後,反向吹入再生區域,使轉輪中吸附的水分子被脫出,被風機送出機外,完成再生過程。再生後的扇區恢復瞭吸濕能力,在調速馬達的驅動下,慢慢轉入慢冷卻區,經除濕側的乾空氣冷卻後,進入除濕區域進行除濕。

    上述的除濕、乾燥、冷卻過程是同時發生的,空氣不斷被乾燥,轉輪不斷再生,周而復始,從而保證瞭除濕機持續穩定的工作狀態,徹底解決瞭其他除濕機露點起伏不定,高能耗的缺點。

     

    ng>三創牌除濕乾燥機的特點:ng> 

    1。采用日本陶瓷纖維為蜂巢轉輪,除濕效果好使用壽命長達10年。

    2.可獲得穩定且超底露點(-40℃以下),搭配冷水機可達-50℃以上的超低露點。

    3。歐化乾燥料鬥,內外拋光處理,不產生污染,確保塑膠品質。

    4.轉輪可耐1000℃高溫以防火災,防酸耐堿,可水洗。

    5.再生溫度為180℃,比傳統的熱風乾燥機節省2/3時間和30-40%的能源。

    6。日本進口微電腦P.I.D自動調節,可自動控制整機運轉。

    7。主要元件采用:施耐德/陽明

    8。報警功能:電源逆相,風機過載,超溫報警,冷卻故障

    9.一臺除濕機可搭配數個獨立乾燥料鬥使用。

    10結構簡單緊湊,保養方便,故障率極低

    11.外型采粉體烤漆,亮麗大方

     



    ng>三創牌三機一體式除濕乾燥機的特點:ng>ng>ng>

    1.三創牌輸送一體式除濕乾燥機配備轉輪除濕機,可得到穩定性極好的低露點乾燥空氣。

    2.集除濕、乾燥、二段送料功能於一體,並可選購三段送料功能。
    3
    。全不銹鋼雙層保溫式乾燥料桶采用下吹風管設計,搭配旋風排氣裝置,防止熱能散失,確保溫度,提高乾燥效率。
    4
    。回路密閉的送料系統,可避免乾燥後的原料因接觸外界空氣再度回潮。
    5
    。斷續式空氣輸送清掃,既可以給成型機適量供料,又可以讓輸送配套管內不留殘餘物。
    6
    。除濕乾燥及送料是獨立操作。

    7.乾燥溫度,再生溫度PID控制。

    8PLC觸控屏,操作簡單,一目瞭然

    9.各種完善的保護電路,具有停機延時除法濕功能。

    10.體積小,移動方便,可任意更換機臺使用

    ng>三創牌除濕機,乾燥機的技術指南:ng>

    冷水機相關技術支持,請立即點擊閱讀》》 

    ng>關於熱風回收器的排濕問題ng>

    ng>再來說說熱風回收器ng>

    ng>註塑車間安裝熱風回收系統的好處ng>

    ng>以上頁麵若無法打開,請點擊鏈接:ng>ng>http://chinasanchuang.blog.china.alibaba.com/ng>ng>進入阿裡博客獲取技術支持ng>

    ng> ng>

    ng>三創牌系列箱型乾燥機特點:ng>

    1、采用電子溫度控制,以達至均勻的烘乾效果。
    2、高溫密封保持一致的溫度和降低電力的損耗。
    3、托盤為不銹鋼設計,可排除在烘乾過程中造成污染的弊端。
    4、可調式空氣閥門。
    5、可調式超溫保護器。
    6、馬達過載保護。
    7、主電源開關、24小時定時裝置。

     





     

     

    ng>三創牌系列料鬥乾燥機:ng>

      1、原料接觸麵為全不銹鋼設計。
      2、精密壓鑄的鋁質外殼,表麵光滑,保溫性能好。
      3、隔塵、靜音風機、杜絕進入原料塵埃,確保原料精純度。
      4、桶體機座設計有視料窗,可直接觀察內部工作情況。
      5、SWH型發熱管彎型設計,避免因原料落入筒內而引起發熱管損壞

     





     

    ng>三創牌系列輔機的技術背景:ng>

    三創牌系列塑機輔機,以近30年的技術經驗,穩打穩紮,不斷改良求新,從研發制程,到加工組裝,所有程序均一絲不茍。入庫和出廠前均須連續試機運行72小時以上無異常,確保出貨良品率。我們志在以較低的成本,為使用者創造最高的價值。我們以30年專註於塑機輔機行業的技術和經驗,為您提供的不僅僅是設備,還是一次技術輸出,力求給您的生產以最完美的輔助。

    ng> ng>


     三創牌其它系列機型:

    三創牌系列冷水機:風冷式冷水機,水冷式冷水機,開放式冷水機,螺桿式冷水機

    三創牌系列模溫機:油式最高可達350度油溫,水式最高可達180度溫

    三創牌系列攪拌機:立式,臥式,滾筒式混料機

    三創牌系列篩選機:單層,雙層篩選機,用於粉碎後的物料篩出粉末和長料桿,使後序成型更穩定

    三創牌系列乾燥機:料鬥型乾燥機,箱型乾燥機

    三創牌系列上料機:一體式上料機,分體式上料機,電眼型上料機

    三創牌系列除濕機:獨立型除濕機,除濕乾燥送料三機一體

    三創牌系列取出機:小型斜臂式取出機,大型橫走式取出機

    三創牌系列粉碎機PVC,等普通工程塑料粉碎機;飲料瓶,瓶胚專用粉碎機;TPUTPRTPE,橡膠等彈性體,軟膠專用粉碎機;薄膜專用粉碎機;電路板,線路板專用粉碎機;大型料塊,膠頭粉碎機,小型機邊慢速靜音粉碎機



    新手教學
    供應烘料鬥,鼓風烘料鬥,烘乾下料鬥,烘乾料鬥_立式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