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346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立式乾燥機 »
    豪盛牌 高溫熱泵烘乾房 熱泵乾燥機 熱泵烘乾
    商品代碼: 285346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豪盛 型號:HS
    類型:立式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操作方式:間歇式
    乾燥介質:空氣 操作壓力:常壓 乾燥介質移動:並流
    加熱方式:對流式 濕物料運動方式:固定床式 作用種類:循環式
    乾燥能力:優 應用領域:電子產品老化

    一、熱泵乾燥機的原理

    熱泵乾燥機是利用逆卡諾原理,吸收空氣的熱量並將其轉移到房內,實現烘乾房的溫度提高,配合相應的設備實現物料的乾燥。熱泵乾燥機由壓縮機——換熱器(內機)——節流器——吸熱器(外機)——壓縮機等裝置構成瞭一個循環系統。冷媒在壓縮機的作用下在系統內循環流動。它在壓縮機內完成氣態的升壓升溫過程(溫度高達100℃),它進入內機釋放出高溫熱量加熱烘乾房內空氣,同時自己被冷卻並轉化為流液態,當它運行到外機後,液態迅速吸熱蒸發再次轉化為氣態,同時溫度下降至零下20℃——30℃,這時吸熱器周邊的空氣就會源源不斷地將熱量傳遞給冷媒。冷媒不斷地循環就實現將空氣中的熱量搬運到烘乾房內加熱房內空氣溫度。

    二、熱泵乾燥箱性能特點:

    1、 安裝方便:安裝、拆遷方便,占地麵積少,可裝於室內、外;

    2、 高效節能:隻需消耗少量的電能,就可以在空氣中吸收大量的熱量,耗電量僅為

    加熱器的1/3-1/4;同燃煤、油、氣烘乾設備相比,可節省75%左右的運行費用。 1度電等於4度電。

    3、 環保無污染:無任何的燃燒物及排放物,是一種可持續發展的環保型產品。

    4、 運行安全可靠:整個系統的運行無傳統乾燥器(燃油、燃氣或電加熱)中可能存在的易燃、易爆、中毒、短路等危險,是一種絕對安全可靠的全封閉乾燥系統。

    5、 使用壽命長,維護費用低:是在傳統空調的技術基礎上發展而來的,工藝技術成熟,性能穩定、可靠,使用壽命長;運行安全可靠,全自動免人工操作,智能化控制。

    6、 舒適方便,自動化、智能化程度高:采用自動控恒溫裝置,24小時連續乾燥作業。

    7、 適用范圍廣,不受氣候影響:可廣泛適用於食品、化工、醫藥、紙品、皮革、木材、農副產品加工等行業的加熱烘乾作業

     

    三、熱泵乾燥烘乾技術應用

     

       隨著工業化生產規模的不斷擴大,傳統的烘乾效率和高成本的烘乾方法越來越不能滿足現有的需求。

      熱泵作為一項新型、節能的新技術。在很大程度上解決瞭傳統烘乾效率慢的問題和烘乾成本高的難題。在烘乾效率慢和烘乾成本高的背景下,烘乾溫度在100度以下的條件下,選擇熱泵烘乾將是企業的一個首選方向。

    目前,熱泵烘乾在眾多行業中逐步得到瞭應用。比如:煙草行業的煙草烘乾,食品行業的淀粉、米粉烘乾,物料表麵油漆的烘乾,烘乾溫度在100度以下的物料烘乾等。

    熱泵乾燥正朝著提高乾燥溫度,開發新型熱泵乾燥系統,及熱泵的自動控制技術等方麵發展,熱泵乾燥將降低能源消耗和提高產品質量兩者完美統一起來的技術將給乾燥行業帶來重大的技術革命。

    高溫熱泵乾燥機

     

    1、高溫熱泵乾燥機組原理圖

     

     

    如圖所示,乾燥介質在風機的作用下將濕度大的空氣帶入熱泵蒸發器,在蒸發器中空氣被降溫除濕,變為近似飽和,但濕含量極低的冷乾空氣進入熱泵冷凝器,在冷凝器中冷乾空氣又被升溫,變為溫度高,濕含量低的熱空氣進入乾燥器乾燥物料。

    註意:實際烘乾過程中還要考慮被烘乾物料的重量、擺放方式、形狀、濕度要

    求以及能夠接受的熱風吹送方式等……

     

    ng>熱泵型烘乾房的優點ng>

      從以上工作過程分析可見,利用熱泵型烘乾房進行乾燥可以克服現有烘乾房的缺陷,實現節能、適應性廣及與環境友好的目的。

    a) 熱泵是能量轉移裝置,與現有烘乾房相比能夠節約能源。按保守估計,以熱泵系統能效比僅為3.5計,要提供2359kJ的汽化潛熱,隻需要耗費674kJ的電能。如假設風機、漏熱、旋轉運動部件等因素所導致的耗電量與原有烘乾機相同,則最大耗電量為674kJ,實現節能70%。如對這些因素進行適當優化,則節能效果更為明顯。

    b) 由於流經冷凝器的空氣的絕對含濕量d很小,熱泵系統在比較低的冷凝溫度下即可降低空氣的相對濕度,提高空氣的吸濕能力,從而有利於擴大熱泵烘乾房適用物品的范圍。

    c) 無須設置排風管,也不會將熱濕空氣排至室內,不會影響室內裝修及室內空氣環境。

    d) 受熱均勻,烘乾品質良好

    e) 熱泵主機排除的冷風可以解決夏天降溫問題,節約能源

    ng>高溫熱泵烘乾機使用場所ng>

     高溫熱泵烘乾機組適用於賓館酒店的床上用品的烘乾,海產品、蔬菜脫水、AD黑銀耳、瓜子、花生、果蔬、肉制品、腸衣、煙葉、皮革、香菇、枸杞、乾果、蚊香、貢香、佈料、衣物、糧食谷物、掛麵、腐竹、肥料、藥品、中藥材、紙品、木材、種子、污泥、石膏、五金產品、冶金產品、礦山副產品、化工產品、煙氣脫硫石膏、粘土、牧草、烤煙、粉煤、煤泥、褐煤等的烘乾。在工業熱水方麵,還可滿足電鍍廠電鍍液的恒溫、屠宰場高溫熱水的加熱和保溫、星級酒店高溫熱水的供應和工業企業高溫熱水的需求。



    新手教學
    豪盛牌 高溫熱泵烘乾房 熱泵乾燥機 熱泵烘乾_立式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