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344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立式乾燥機 »
    供應石膏板烘乾線
    商品代碼: 28534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巨能烘乾 類型:立式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操作方式:間歇式 乾燥介質:煙道氣
    操作壓力:常壓

    山東臨朐巨能烘乾設備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烘乾(乾燥)設備研究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服務的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是中國烘乾(乾燥)行業的骨乾力量。依托多傢科研院所的技術支持和林業院校的鼎立相助,巨能烘乾設備有限公司歷經十幾年的發展,已成為涉足領域廣。產品優質。技術規范。服務優良的現代化企業。主要產品有RHM、GHF、GRM系列蒸汽熱風烘乾爐;RFH、GHF、GRH系列熱風烘乾供暖爐;GYQ系列煙氣烘乾爐;常溫熱水、過壓蒸汽烘乾(乾燥)系統,有機熱載體鍋爐,金屬體(彩鋼、全鋁、不銹鋼)烘乾箱(室),帶式烘乾機,滾筒烘乾機,百葉乾燥器,氣流乾燥器,升降門、除塵器等。多項技術的應用,取得瞭良好的應用效果,為社會創造瞭巨大的效益。
      在滿足國內市場的同時,還積極開發國外市場。目前產品已銷往俄羅斯、塔吉克斯坦、蒙古、越南、老撾、阿爾吉利亞、秘魯、玻利維亞等國。
      “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是能人的目標。在充滿希望和挑戰的新世紀,巨能人願與各界朋友與時俱進、共同發展,共創更加輝煌的明天。



    新手教學
    供應石膏板烘乾線_立式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