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344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立式乾燥機 »
    定制全不銹鋼微波真空乾燥設備 微波真空乾燥窯 微波烘乾設備
    商品代碼: 285344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回轉真空乾燥機,微波真空乾燥機,雙錐真空乾燥機,耙式真空乾燥機,立式,臥式,帶式,箱式,盤式 品牌:鑭泰
    操作方式:間歇式 乾燥介質:空氣 加熱方式:輻射式
    工作類型:微波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溫度范圍:低溫式
    乾燥介質移動:錯流 應用領域:木材,藥材,食品,化工等 傳熱麵積:視設備大小而定(m2)
    轉速:可調(r/min) 功率:2-500(kw) 水分蒸發量:1(kg/h)
    外形尺寸:10*2.3*2.0(以備實際大小為準)(m) 重量:200-15000(kg)





    真空式微波乾燥設備主要應用於高附加值、且具有熱敏性的農副產品、保健品、食品、藥材、果蔬、化工原料等的脫水乾燥;用於化工產品的低溫濃縮、結晶水的脫除、酶制劑的乾燥等;中草藥的真空提取;適用於科研院校的實驗室。

    微波真空乾燥設備在延長食品的保質期、保存食品原有的風味和營養成分、保留原料的生理活性、增強保健食品的功能性、提高農產品的附加值等方麵,微波真空乾燥技術優勢明顯,一是可以有效地保持物料的形狀、色澤、營養成分和香氣不變,這些特性,對於保健品的生產尤為重要;二是可以大幅度地節約能源。物料在采用冷凍乾燥方法處理時,需要補充升華熱。http://www.shlantai.cn

     

     


    • 售後服務:
    • 1、我司售後服務宗旨:信守承諾、誠信服務;
    • 2、免費負責對設備的安裝、調試;
    • 3、免費對需方使用人員進行操作與維護培訓;
    • 4、對設備的保修期限為一年, 人為損壞及自然災害除外(免人工費、配件費、差旅費),終身技術服務;
    • 5、保修期外,隻收取材料成本及人工差旅費;
    • 6、我司承諾:在接到售後服務電話時,12小時內給出相應處理回復。

     

     

    ng>我公司堅持“要做就做高品質的”,決不含糊設備選材!反對與市場價格競爭!提倡:對客戶負責,也就是對自己負責!ng>

     

    ng>選擇的理由:擁有業內資深的技術人員和高效的服務團隊!ng>

      

    上海鑭泰形象:

    公司標牌

    辦公一角2

     



    新手教學
    定制全不銹鋼微波真空乾燥設備 微波真空乾燥窯 微波烘乾設備_立式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