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339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噴霧乾燥機 »
    【專業生產】YPG壓力噴霧造粒乾燥機、噴霧乾燥機
    商品代碼: 28533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能達 霧化型式:壓力霧化
    適用物料:熱敏聚合物 應用領域:陶瓷工業、電子、化工、硬脂酸劑等 型號:100
    蒸發能力:100(/h) 乾燥塔直徑:4.0(m) 進風溫度:300-350(℃)
    外形尺寸:可定制(m) 高度:可定制(m) 重量:可定制(kg)

    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  無錫市能達乾燥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傢專門從事乾燥設備、環保節能設備研究、開發、設計與制造的股份制企業。憑借雄厚的技術實力,領先的乾燥工藝,過硬的產品質量,優質的售後服務,贏得瞭國內外廣大客戶的信賴和支持。目前,我們設計制造的裝備已經在制藥、食品、化工、陶瓷、冶金、飼料、生物類及農副產品深加工、餘熱回收系統等許多重要工業領域得到廣泛的運用。根據不同的工藝要求,達到乾燥制粒、混合等目的。本廠產品已發展到16大類、100多個品種。主要產品有LPG系列高速離心噴霧乾燥機、LPG-D系列三級噴霧乾燥機、LPG-T調味品、ZLPG系列中藥浸膏噴霧乾燥機、LZD系列離心噴霧造粒乾燥機、YPG系列壓力噴霧造粒乾燥機、BLP系列並流噴霧造粒乾燥機、XSG系列旋轉閃蒸乾燥機,QG、FG系列氣流乾燥機,ZLG系列振動流化床乾燥、冷卻機及高效混合機等歡迎各界用戶來我廠咨詢及技術合作,我們將本著“科技源於創新,品質源於專業”的宗旨,踏踏實實地作好售前、售中、售後服務,為滿足國內外廣大用戶而不懈努力。ng>

    本機是采用混流壓力形成達到乾燥造粒,因此用戶可根據自己需要的產品顆粒的大小。加以調節噴液量和噴咀孔徑及液料濃度或適當工藝加工的添加劑,使之達到所需的粒度要求。

    ng>產品特點ng>
      本機通常可用於固含量40-70%的料液進行噴霧,一次性成為顆粒產品。大部分物料經噴霧乾燥後所收集成品不再需要進行粉碎和篩選,既簡化瞭生產工藝流程,又減少瞭生產工序,保證瞭成品的純度。同時,經本機乾燥後的產品具有良好的分散性、流動性和溶解性,對於產品的粒徑,松裝密度及水分在一定范圍內,改變操作條件,可進行調正,生產管理操作順序方便。

    ng>本機噴咀參考國外先進技術設計和制作,其特點是為料液進入噴咀、經噴咀的渦流片切線槽,旋轉之渦流室,通過高硬度的噴咀,形成一定角度的霧化,將料液噴霧成霧滴,再加上迅速乾燥,操作噴霧壓力一般控制在20-30巴范圍內,噴霧壓力可在隔膜泵上調節,方法可見隔膜泵使用說明書,如噴霧壓力過高,成品的粒徑就小,反之則大。ng>
    ng>  對噴霧角度的選用,噴霧角度與壓力高低和噴咀內的渦流片厚度大小有關。渦流片厚度厚,噴霧角度就小,反之則大,所以在各種物料不同的情況下,應選用不同厚度的渦流片,一般噴霧角度在出口處應呈45-90度,噴咀孔徑的大小也可以根據不用物料,調換不同大小孔徑,一般25型機組選用0.5-0.8毫米的孔徑較為適宜,50型選用0.7-1.00毫米孔徑較宜。ng>
    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ng>

    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  應用范圍ng>

    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ng>化學工業:氟化鈉()、堿性染料顏料、染料中間體、Mn3O4、甲荃矽酸、催化劑、硫酸劑、氨基酸、白炭黑等
    陶瓷工業:
    氧化鋁、氧化鋅、碳化鈣、電瓷、地磚材料、玻璃粉、氧化鐵、二氧化矽、塊滑石、碳化鎢、墻磚材料、氧化鈹、碳化矽(金剛砂)、搪瓷、鐵氧體材料、絕緣材料、高嶺土、火花塞材料、鈦酸鹽、氧化鈾、矽酸鋯、鐵氧體、金屬粉、瓷磚材料、氧化鎂、滑石等
    其它行業:氫氧化鋁、氯化鈣、硬脂酸劑等冷卻噴霧






























    無錫市能達乾燥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傢專門從事乾燥設備、環保節能設備研究、開發、設計與制造的股份制企業。憑借雄厚的技術實力,領先的乾燥工藝,過硬的產品質量,優質的售後服務,贏得瞭國內外廣大客戶的信賴和支持。目前,我們設計制造的裝備已經在制藥、食品、化工、陶瓷、冶金、飼料、生物類及農副產品深加工、餘熱回收系統等許多重要工業領域得到廣泛的運用。根據不同的工藝要求,達到乾燥制粒、混合等目的。本廠產品已發展到16大類、100多個品種。主要產品有LPG系列高速離心噴霧乾燥機、LPG-D系列三級噴霧乾燥機、LPG-T調味品、ZLPG系列中藥浸膏噴霧乾燥機、LZD系列離心噴霧造粒乾燥機、YPG系列壓力噴霧造粒乾燥機、BLP系列並流噴霧造粒乾燥機、XSG系列旋轉閃蒸乾燥機,QG、FG系列氣流乾燥機,ZLG系列振動流化床乾燥、冷卻機及高效混合機等歡迎各界用戶來我廠咨詢及技術合作,我們將本著“科技源於創新,品質源於專業”的宗旨,踏踏實實地作好售前、售中、售後服務,為滿足國內外廣大用戶而不懈努力。



    新手教學
    【專業生產】YPG壓力噴霧造粒乾燥機、噴霧乾燥機_噴霧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