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314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回轉乾燥機 »
    廠傢供應滾筒刮板乾燥機 服務完善
    商品代碼: 285314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益球 型號:根據客戶要求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滾筒類型:單滾筒,回轉滾筒 應用領域:廣泛
    處理量:12(kg/h) 初水:25(%) 終水:30(%)
    產量:40(kg/h) 外形尺寸:16(m) 重量:45(kg)

    ng>HZG型直接加熱式回轉滾筒乾燥機ng>

    ng>|原理|ng>
        滾筒乾燥機是一種內加熱傳導型轉動連續乾燥設備。旋轉的滾筒通過其下部料槽,粘附著一厚度的料膜,熱量通過管道輸送至滾筒內壁,傳導到滾筒外壁,再傳導給料膜,使料膜中的濕得到蒸發、脫濕、使含濕分的物料得到乾燥。乾燥好的物料被裝置在滾筒表麵的刮刀鏟離滾筒,到置於刮刀下方的螺旋輸送器,通過螺旋輸送器將乾物料集中、包裝。

    ng>|特點|ng>
    1 、熱效率高。因滾筒乾燥機傳熱機理屬熱傳導,傳熱方向在整個操作周期中保持一致,除蓋散熱和熱輻射損失外,其餘熱量全部都用於筒料膜濕分的蒸發上,熱效率可達80%-90%。
    2 、操作彈性大,適用性廣。可調整滾筒乾燥機的諸多乾燥因素。如進料的濃度、塗料料膜的乾燥效率,且諸多因素互無牽連在。這給滾筒乾燥操作帶來很大的方便,使之能適應多種物料的乾燥和不同產量的要求。
    3 、乾燥時間短。物料的乾燥周期一般隻有10-15秒,在適合於熱敏性物料。若將滾筒乾燥機設置在真空器中,則可在減壓條件下運行。
    4 、乾燥速率大。由於塗料抹於筒壁的料膜很薄,一般在0.3-1.5mm,且傳熱、傳質方向一致,料膜表麵可保持30-70kg·H2O/m2·h 的蒸發強。

    ng>|應用|ng> 
        適用於化工、染料、制藥、食品、冶金等行業液體或較粘稠物料的乾燥。
     
    規格Ø800×600Ø1000×2000Ø1200×2000Ø1400×2400Ø1600×2400
    工作壓力Mpa≤0.6
    主電機功率Kw3445.57.5
    傳熱麵積(m246.27.510.512
    滾動轉速r/min0.5-5
    工作熱源蒸汽、導熱油
    加料方式頂部或底部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滾筒刮板乾燥機 服務完善_回轉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