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313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回轉乾燥機 »
    烘乾機|滾筒烘乾機|泥煤烘乾機|滾筒乾燥機|烘乾機明細
    商品代碼: 285313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鄭州永華 型號:GZΦ2.4×18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滾筒類型:回轉滾筒 應用領域:冶金、化工、建材等
    產量:10000-15000(kg/h) 外形尺寸:Φ2.4×18(m) 重量:52000(kg)

    介紹:

          它廣泛用於建材,冶金、化工、水泥工業烘乾礦渣石灰石、煤粉、礦渣、粘土等物料。該機主要由回轉體、揚料板,傳動裝置,支撐裝置及密封圈等部件組成。該機也可應用用於復混肥生產,烘乾一定濕度和粒度肥料,同時也可用於其他物料烘乾,該機揚料板分佈及角度設計合理,性能可靠,因而熱能利用率高,乾燥均勻,清理物料次數少,適用維修方便等特點。

    工作原理:

         粉狀或粒狀的物料由帶式上料機輸送到進料機,再由進料機把粉煤灰輸送到乾燥滾筒內,粉煤灰在乾燥滾筒內均佈的抄板器翻動下,均勻分散與熱空氣充分接觸,達到傳熱、傳質的乾燥目的。乾燥後的粉煤灰在滾筒終端經卸料器排出成品,由帶式出料機把乾品輸出,完成乾燥過程。  


    特點:

          乾燥機處理能力大,燃料消耗少,乾燥成本低。乾燥機具有耐高溫的特點,能夠使用高溫熱風對物料進行快速乾燥。可擴展能力強,設計考慮瞭生產餘量,即使產量小幅度增加,也無需更換設備。設備采用調心式拖輪結構,拖輪與滾圈的配合好,大大降低瞭磨損及動力消耗。專門設計的擋輪結構,大大降低瞭由於設備傾斜工作所帶來的水平推力。抗過載能力強,筒體運行平穩,可靠性高。

    ng>適用范圍:ng>

     1.化工、礦工、冶金等行業,如礦石、礦渣、煤、金屬粉末、粘土、矽藻土、高嶺土。   

        2.農業、飼料、肥料行業,如秸稈、牧草、樹葉、魚粉、玉米醬、淀粉渣、酒糟、藥渣、果渣、醬油渣、甘蔗渣、草炭、有機復合肥、污泥、水產品廢料、食品廠廢料、屠宰廠廢料、有機肥料、無機肥料、磷肥硫銨。   

        3.對有特殊要求的粉狀、顆粒狀物料乾燥。如各種結晶體、輕質碳酸鈣、活性白土、磁粉、石墨、無機泥漿、陶土、石灰漿、礦石泥漿、磷礦渣、鋁廠赤泥。   

        4.要求低溫乾燥,且需要大批量連續乾燥的物料。 

     



    新手教學
    烘乾機|滾筒烘乾機|泥煤烘乾機|滾筒乾燥機|烘乾機明細_回轉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