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310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回轉乾燥機 »
    供應二手滾筒刮板乾燥機-9成新
    商品代碼: 285310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常州 型號:多種型號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滾筒類型:回轉滾筒

    回轉滾筒乾燥機

     
    ng>工作原理ng>
     
      主要由供熱源、上料機、進料機、回轉滾筒、出料機、引風機、卸料器和配電櫃構成;脫水後的濕物料從乾燥機一端投入後,在內筒均佈的抄板器翻動下,物料在乾燥器內均勻分佈與分散,並與並流(逆流)的熱空氣充分接觸,加快瞭乾燥傳熱,傳質推動力。在乾燥過程中,物料在帶有傾斜度的抄板和熱氣流的作用下,可調控地運動至乾燥機另一段星形卸料閥排出成品。
     
    ng>產品特點ng>
     
      1、轉筒乾燥器機械化程度高,生產能力較大,可連續運轉
     
      2、流體通過筒體阻力小,功能消耗低
     
      3、對物料特性的適應性比較強
     
      4、操作穩定上,操作費用較低,產品乾燥的均勻性好
     
      5、結構優良﹑簡單﹑物料通過筒體阻力運行平穩﹑操作方便。
     
    ng>適用范圍ng>
     
      廣泛應用於食品、飼料、化工、醫藥、礦山、制肥等行業。根據烘乾產品的要求,可采用不同的熱源。如:直熱式熱風爐、間接式熱風爐、導熱油、電加熱、蒸氣等。該機適用於含水小於85%的各類糟渣物料的乾燥,如啤酒糟、酒精糟、果渣、藥渣、醬糟、糖渣、淀粉渣、禽畜糞便、屠宰下腳料等,對於開辟飼料資源,降低飼養成本,減少環境污染具有良好效果。


    新手教學
    供應二手滾筒刮板乾燥機-9成新_回轉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