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300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盤式乾燥機 »
    熱銷盤式乾燥機 碳化鋰專用乾燥設備 低能耗
    商品代碼: 285300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易度乾燥 型號:PLG
    操作方式:連續式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應用領域:食品、醫藥、化工、制藥等各領域
    傳熱麵積:8.0(m2) 轉速:55(r/min) 功率:2.2(kw)
    外形尺寸:3.0(m) 重量:1020(kg) 規格:PLG

    ng>碳化鋰乾燥機 盤式乾燥機ng>

     

    生產廠傢:常州市易度乾燥設備有限公司

    聯系電話:ng>13901501301ng>

     

    碳化鋰乾燥機、盤式乾燥機的簡介:

      碳化鋰是一種較為常見的離子型碳化物,為無色或白色質脆晶體。碳化鋰乾燥機是一種專業乾燥碳化鋰的乾燥裝置,又稱為盤式乾燥機。碳化鋰乾燥機、盤式乾燥機是一種高效地傳導性連續乾燥設備,其獨特的結構和工作原理決定瞭它具有熱效率高、能耗低、占地麵積小、配置簡單、操作控制方便、操作環境好等特點。廣泛適用於化工、醫藥、農藥、食品、飼料、農副產品加工等行業的乾燥作業。

     

    ng>碳化鋰乾燥機ng>、盤式乾燥機的分類:

    1.按壓力分類:常壓、密封、真空

    2.按規格分類:1200、1500、2200、3000

    3.按材質分類:碳鋼、接觸物料部分不銹鋼、在接觸物料部分不銹鋼的基礎上增加瞭蒸汽管路

     

    碳化鋰乾燥機、盤式乾燥機的應用:

    1.有機化工產品

    2.無機化工產品

    3.醫藥、食品

    4.飼料、肥料

     

    碳化鋰乾燥機、ng>盤式乾燥機ng>的原理:

      碳化鋰乾燥機、盤式乾燥機在進行乾燥時,濕物料自加料器連續地加到乾燥器上部第一層乾燥盤上,帶有耙葉的耙臂作回轉運動使耙臂作回轉運動使耙葉連續地翻抄物料。物料沿指數螺旋線流過乾燥盤表麵,在小乾燥盤上的物料被移送到外緣,並在外緣落到下方的大乾燥盤外緣,在大乾盤上物料向裡移動並從中間落料口落如下一層小乾燥盤中。大小乾燥盤上下交替排列,物料得以連續地流過整個乾燥器。中空的乾燥盤內通入加熱介質,加熱介質形式有飽和蒸汽、熱水、導熱油和高溫熔鹽,加熱介質由乾燥盤的一端進入,從另一端導出。已乾物料從最後一層乾燥盤落到殼體的底層,最後被耙葉移送到出料口排出。濕份從物料中溢出,由設在頂蓋上的排濕口排出,真空型盤式乾燥器的濕氣由設在頂蓋上的真空泵口排出。從底層排出的乾物料可直接包裝。通過配加翅片加熱器、溶劑回收冷凝器、袋式除塵器、乾料返混機構、引風機等輔機,可提高其乾燥的生產能力,乾燥膏糊狀和熱敏性物料,可方便地回收溶劑,並能進行熱解和反應操作。

     

      碳化鋰乾燥機、盤式乾燥機由常州市易度乾燥設備有限公司專業研發制造,具有高科技、高素質人才上門免費安裝調試,確保各大生產廠傢的生產工藝正常運行,同時,本公司常年配有樣機,歡迎各位感興趣的朋友前來免費試料或來電洽談。



    新手教學
    熱銷盤式乾燥機 碳化鋰專用乾燥設備 低能耗_盤式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