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29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盤式乾燥機 »
    【廠傢直銷】銀杏葉專用PLG系列盤式連續乾燥機、烘乾機
    商品代碼: 28529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文達 型號:PLG系列
    操作方式:連續式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產品概述:
    盤式連續乾燥器是一種高效的傳導型連續乾燥設備。其獨特的結構和工作原理決定瞭它具有熱效率高、能耗低,占地麵積小、配置簡單、操作控制方便、操作環境好等特點,廣泛適用於化工、醫藥、農藥、食品、飼料、農副產品加工等行業的乾燥作業。在各行業使用實踐中深受好評。現生產制造常壓、密閉、真空三大類型,1200、1500、2200、3000四種規格,A(碳鋼)、B(接觸物料部分均佈不銹鋼)、C(在B的基礎上,增加蒸汽管路、主軸及支架為不銹鋼,筒體和蓋頂內襯不銹鋼)。三種材質,乾燥麵積4~180m2,共幾百種型號的系列產品,並能提供與之相配套的種輔助設備,可滿足用戶對各種物料進行乾燥的需要。

    工作原理:
    濕物料自加料器連續地加到乾燥器上部第一層乾燥盤上,帶有靶葉的靶臂作回轉運動使靶臂作回轉運動使靶葉連續地翻抄物料。物料沿指數螺旋線流過乾燥盤表麵,在小乾燥盤上的物料被移送到外緣,並在外緣落到下方的大乾燥盤外緣,在大乾盤上物料向裡移動並從中間落料口落如下一層小乾燥盤中。大小乾燥盤上下交替排列,物料得以連續地流過整個乾燥器。中空的乾燥盤內通入加熱介質,加熱介質形式有飽和蒸汽、熱水和導熱油,加熱介質由乾燥盤的一端進入,從另一端導出。已乾物料從最後一層乾燥盤落到殼體的底層,最後被耙葉移送到出料口排出。濕份從物料中溢出,由設在頂蓋上的排濕口排出,真空型盤式乾燥器的濕氣由設在頂蓋上的真空泵口排出。從底層排出的乾物料可直接包裝。通過配加翅片加熱器、溶劑回收冷凝器、袋式除塵器、乾料返混機構、引風機等輔機,可提高其乾燥的生產能力,乾燥膏糊狀和熱敏性物料,可方便地回收溶劑,並能進行熱解和反應操作。


    產品特點:
    (一)調整容易、適用性強
    1 、通過調整料層厚度、主軸轉速、靶臂數量、靶葉型式和尺寸使乾燥過程達到最佳。
    2 、每層乾燥盤皆可單獨通過入介質或冷介質、對物料進行加熱或冷卻,物料溫度控制準確、容易。
    3 、物料的停留時間可以精確調整。
    4 、物料的流向單一、無返混現象,乾燥均勻、質量穩定、不需要再混合。
    (二)操作簡便、容易
    1 、乾燥器的開車、停車操作非常簡單。
    2 、停止進料後,傳送物料垢靶葉能很快地排空乾燥器內的物料。
    3 、通過特殊的大規格檢視門的視鏡,可以對設備內進行很仔細的清洗和觀察。
    (三)能耗低
    1 、料層很薄,主軸轉速低,物料傳送系統需要的功率小,電耗少。
    2 、以傳導熱進行乾燥,熱效率高,能量消耗低。
    (四)操作環境好,可回收溶劑,粉塵排放符合要求
    1、 常壓型:由於設備被氣流速度低,而且設備內濕度分佈上高小低,粉塵很難浮到設備頂部,所以頂部排濕口排出的尾氣中幾乎不含有粉塵。
    2 、密封型:配備溶劑回收裝置,可方便地回收載濕氣體中的有機溶濟。溶劑回收裝置簡單,回收率高,對於易燃、易爆、有毒和易氧化的物料,可用氮氣作為載濕氣體進行閉路循環,使之安全操作、特別適用於易燃、易爆、有毒物料的乾燥。
    3、真空型:在真空狀態下操作的盤式乾燥器,特別適用於熱敏性物料的乾燥。
    (五)安裝方便、占地麵積小
    1、 乾燥器整體出廠,整體運輸,隻需吊裝就位,安裝定位非常容易。
    2 、由於乾燥盤層式佈置、立式安裝,既使乾燥麵積很大,占地麵積也很小。

    應用范圍:
    乾燥 熱解 煅燒 冷卻 反應 升華
    (一)有機化工
    (二)無機化工
    (三)醫藥、食品
    (四)飼料、肥料


    技術特性
    (一)乾燥盤
    1.設計壓力:一般為0.4MPa,最大可達1.6MPa。
    2.最高使用壓力:一般≤0.4MPa,最高可達1.6MPa。
    3.加熱介質:蒸汽、熱水、導熱油、乾燥盤溫度100℃時使用熱水加熱,100℃~150℃時用≤0.4MPa飽和水蒸汽或者過熱蒸汽加熱,150℃~320℃時用導熱油加熱,>320℃時可采用電、導熱油、熔鹽等方式加熱。
    (二)物料傳送系統
    1.主軸轉速:1~10轉分,電磁或變頻無極調速。
    2.耙臂:每層乾燥盤上有2~8支固定在主軸上的耙臂。
    3.耙葉:絞接在耙臂上,能隨盤麵上下浮動保持接觸,有多種形式。
    4.碾滾:對易結塊和需要粉碎的物料,在適當位置配加碾滾,可以強化傳熱和乾燥過程。
    (三)殼體
    有常壓、密閉、真空三種型式
    1.常壓型:圓筒或八棱柱型,有整體和對開兩種結構。加熱介質進出口主管道可以在殼體內,也可以在殼體外。
    2.密閉型:圓筒型殼體,能承受5Kpa內壓,加熱介質進出口主管道可以在殼體內,也可以在殼體外。
    3.真空型:圓筒型殼體,設計壓力為0.1Mpa,加熱介質進出口主管道在殼體內。
    (四)空氣加熱器
    一般在蒸發量較大的情況下使用,以增強乾燥效率。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銀杏葉專用PLG系列盤式連續乾燥機、烘乾機_盤式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