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293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盤式乾燥機 »
    優質高效的氨芐致青毒素專用盤式乾燥機
    商品代碼: 285293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舜優 型號:PLG
    操作方式:連續式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ng>低能耗:碳酸鋇烘乾機,碳酸鋇乾燥機,盤式乾燥機ng>

    低能耗:碳酸鋇烘乾機,碳酸鋇乾燥機,盤式乾燥機購買:碳酸鋇烘乾機,碳酸鋇乾燥機,盤式連續乾燥機,當然是選擇設備品質好,企業信譽度高的廠傢——常州市蘇力乾燥設備有限公司,蘇力產的設備,工藝先進,節能環保,操作簡單,設備能耗低,使用壽命長,公司擁有完整的銷售及售後服務體系,蘇力產的設備是您的首選,歡迎您的來電洽談! PLG系列盤式連續乾燥機(碳酸鋇烘乾機,碳酸鋇乾燥機)盤式乾燥機(碳酸鋇烘乾機,碳酸鋇乾燥機)工作原理:  濕物料自加料器連續地加到乾燥器上部第一層乾燥盤上,帶有耙葉的耙臂作回轉運動使耙臂作回轉運動使耙葉連續地翻抄物料。物料沿指數螺旋線流過乾燥盤表麵,在小乾燥盤上的物料被移送到外緣,並在外緣落到下方的大乾燥盤外緣,在大乾盤上物料向裡移動並從中間落料口落如下一層小乾燥盤中。大小乾燥盤上下交替排列,物料得以連續地流過整個乾燥器。中空的乾燥盤內通入加熱介質,加熱介質形式有飽和蒸汽、熱水、導熱油和高溫熔鹽,加熱介質由乾燥盤的一端進入,從另一端導出。已乾物料從最後一層乾燥盤落到殼體的底層,最後被耙葉移送到出料口排出。濕份從物料中溢出,由設在頂蓋上的排濕口排出,真空型盤式乾燥器的濕氣由設在頂蓋上的真空泵口排出。從底層排出的乾物料可直接包裝。通過配加翅片加熱器、溶劑回收冷凝器、袋式除塵器、乾料返混機構、引風機等輔機,可提高其乾燥的生產能力,乾燥膏糊狀和熱敏性物料,可方便地回收溶劑,並能進行熱解和反應操作。盤式乾燥機(碳酸鋇烘乾機,碳酸鋇乾燥機)使用特點:  1、 調控容易、適用性強;   2、操作簡單、容易;   3、能耗低;   4、操作環境好,可回收溶劑,粉塵排放符合要求;   5、安 裝方便、占地麵積小。
     


     



    新手教學
    優質高效的氨芐致青毒素專用盤式乾燥機_盤式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