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289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沸騰乾燥機 »
    山梨酸鉀專用高效沸騰乾燥機 聚乳酸乾燥機,高效沸騰乾燥機
    商品代碼: 285289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立式沸騰乾燥機,高效沸騰乾燥機 型號:GFG
    功率:8-45(kw) 適用物料:顆粒 粉料 外形尺寸:3*2*3(m)
    品牌:東南 應用領域:食品醫藥化工 傳熱麵積:0.3-3(m2)
    轉速:5-15(r/min) 重量:2300(kg) 乾燥能力:60-500kg
    規格:GFG-60

    22211

     undefined

     

         常州市東南乾燥設備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自建有現代化廠房6000多平米,具備完備的技術體系與質量檢測。95年至今專註乾燥設備十餘年,東南乾燥始終高度關註企業的科技創新,不斷加大科技創新投入,設備投入,著力培養創新型人才。 

      

    undefined

     

       常州市東南乾燥設備有限公司始終把科技創新作為企業的核心戰略,自2010年新建標準化廠房後不斷加大新型生產設備的投入,先後訂購多臺現代化生產設備和檢測設備,讓原來設備質量靠人工經驗估算,變為統一的機械化質量保障。

      

    undefined

     

       常州東南通過多年的整合,已有完整的設計的團隊,高素質的技術人員是產品質量的保證。常州市東南乾燥設備有限公司一貫堅持精湛工藝,先已擁有各類實驗機型10多臺,可滿足大部分生產工藝的實驗研究,為後續設備的大型化生產提供有力的保障。 

       

          親對我們的滿意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請認準undefined東南牌。

     

    ng>山梨酸鉀專用高效沸騰乾燥機ng>ng>聚乳酸乾燥機,高效沸騰乾燥機ng>

     

    ng>、設備概述                                                       ng>

      

      GFG型高效沸騰乾燥機是目前醫藥化工設計中與YK搖擺式顆粒機和GHL型高速混合制粒機配套的顆粒高效乾燥裝置,其具有比傳統臥式XF沸騰乾燥機更寬的流化范圍,且易於清洗。

      

            物料在流化的同時被低速攪拌,因而避免結塊,對於含濕量偏高.帶粘性物料,其運用優勢特別突出。

      

    ng>、設備用途                                                       ng>

      

      *片劑用.膠囊用.沖劑用顆粒

      

       *食品.化工等行業的大顆粒.微細粉末

      

       *具有過濕.發粘或粒度范圍分佈較大的顆粒或粉體

    ng> ng> 

    ng>工作原理                                                       ng>

     動態演示

     

           待乾燥的物料(顆粒或細粉)投入乾燥器料鬥,空氣經中效過濾器除塵後,由加熱器升溫至乾燥所需要的溫度,然後進入主塔,當其穿過料鬥底部的多孔板,使料鬥內物料流化同時除去水份而乾燥,水份揮發後隨排風經佈袋過濾器過濾後由風機排出,乾燥過程中隨風上升的細粉則由佈袋捕集,並通過清灰裝置返回流化床。

      

    ng>四、設備特點                                                       ng>

      

       *本設備采用園形結構料鬥,無死角,成品含水均勻,清洗方便徹底。

      

       *采用抗靜電特種纖維佈,清灰效果好,安全可靠。

      

       *床內設置攪拌裝置,可避免溝流或團聚,流化范圍廣。

      

       *加熱裝置可采用電加熱、蒸汽加熱等多種熱源。

      

    ng>五、技術參數                                                       ng>

     

     

     技術參數

     

    ng>.設備安裝                                                      ng>

      

        1、場地: 場地應留有1/100坡度,以便設備清洗時不積污水。

     30
        2、 安裝:設備整機出廠,安裝時設備後方距離墻壁應有³800mm的檢修空間,正麵應留有足夠的操作空間。

     

        風機噪音較大,建議用戶應隔離安裝,將電源、熱源、壓縮空氣接至主機相應管道位置。

     

    ng>七、設備的操作                                                      ng>

     動畫演示

     

        1、準備階段:將壓縮空氣調至0.35~0.4Mpa,檢驗風機旋向,其操作按相應的說明書進行。

      

        2操作:將料鬥投入待乾物料,然後將料車置入主機相應位置。

      

                “頂升”氣缸使料鬥上下法蘭密封。

      

                 設定乾燥用空氣進風溫度至所需值。

                 

                  啟動引風機—啟動攪拌電機。

           

                  物料乾燥後關閉攪拌電機—停引風機—手動清灰數次—“頂降”料鬥.出料。

      

    ng>八、設備實拍                                                       ng>

     

    b122973001365574151

    201212151059494566

     

     

    20111227115146642

    201385131651

    4ee0ff4dff224088ad87e9b5d73995
    20094120218

    3511
    42_s1

     

    咨詢電話:范經理 135-843-55559     0519-88902391

     

    東南乾燥自1995年創立以來,19年誠信經營,質量和品質值得信賴!

     

     x2

       
    22211

     

    咨詢電話:范經理 135-843-55559     0519-88902391



    新手教學
    山梨酸鉀專用高效沸騰乾燥機 聚乳酸乾燥機,高效沸騰乾燥機_沸騰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