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2433

  • ZLG振動流化床乾燥機
    商品代碼: 285243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yegan 型號:ZLG
    適用物料:顆粒狀 作用種類:振動式

    1.工作原理

    物料自進料口進入機內,在空氣流動和振動的雙重作用下,物料沿流化床作連續向前拋擲運動。熱風向上穿過流化床與濕物料進行熱交換後排出,經旋風分離器除塵後由排放,乾燥物料由出料口排出。

    2.產品特點

    ◆物料受熱均勻,熱交換充分,乾燥強度大。

    ◆振動源是采用振動電機驅動,運轉平穩、維修方便、噪音低、壽命長。

    ◆流化穩定,無死角和吹穿現象。

    ◆可調性好,適應麵寬,料層厚度和物料在機內的移動速度通過振幅的變更可實現無級調節。

    ◆對物料表麵損傷小,可用於易碎物料的乾燥,顆粒不規則也不會影響工作效果。

    ◆采用全封閉式結構,有效地防止瞭物料與空氣的交叉污染,作業環境清潔。

    ◆物料乾燥時間基本均等,停留時間較短,床層厚度較小,一般為2~5cm。

    3.應用實例

    ◆無機物:過硫酸鹽、漂粉精、偏矽酸鈉、矽砂、過硼酸鈉、活性炭、硫酸鹽、氯酸鈉、硼砂、硼酸、溴化鉀、溴化鈉。

    ◆有機物:苯二酚、草酸、對苯二酚、富馬酸、古龍酸、鄰苯二酚、間苯二酚、焦炭粉、酒石酸、氰尿酸、G鹽、R鹽。

    ◆食品和飼料添加劑:大豆分離蛋白、谷氨酸、焦糖色素、酵母粉、檸檬酸、檸檬酸鈉、葡萄糖、乳糖、砂糖。

    ◆農藥:醛威除蝸靈顆粒劑。

    ◆化學助劑:過碳酸鈉。

    ◆高分子聚合物:PE、聚丙烯酰胺。

    4.適用范圍

    可用於乾燥或冷卻工藝,適用於顆粒粗大或顆粒不規則而不易流化的產品,或因為要使顆粒保持完整而要求較低流化速度的產品及易於粘結、對溫度敏感的產品乾燥和含結晶水物料的表麵水的脫除。

    5.流程圖





    新手教學
    ZLG振動流化床乾燥機_流化床乾燥設備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