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2386

  • 供ZDG系列振動流化床乾燥機
    商品代碼: 285238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東乾 型號:ZDG-6*45
    適用物料:顆粒狀 作用種類:振動式 應用領域:化工、制藥、食品、礦產等

    本機的特點是:振動源是采用振動電機驅動,運轉平穩,維修方便,噪音低,壽命長;流態化勻稱,無死空隙和吹空現象,可以獲得均勻的乾燥、冷卻制品。可調性好,適應麵寬,料層厚度和在機內移動速度以及全振幅變更均可實現無級調節;對物料表麵的損傷小,可用於易碎物料的乾燥,物料顆粒不規則時亦不影響工作效果;采用全封閉式的結構,有效地防止瞭物料與空氣間空叉感染,作業環境清潔;機械效率與熱效率高,節能效果好,比一般乾燥裝置可節能30-60%。



    新手教學
    供ZDG系列振動流化床乾燥機_流化床乾燥設備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