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23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制粒乾燥設備 »
    專業生產制粒機、乾法制粒機(圖)
    商品代碼: 28523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春來 型號:GZL-I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產品單價:120000.00

    氯代異氰尿酸(包括二氯異氰尿酸鈉,三氯異氰尿酸)類產品是氰尿酸(CA)的衍生物,是一類高效、低毒、廣譜的消毒殺菌劑和漂白劑,目前全球此類新產品生產能力約30萬噸。我國氯代異氰尿酸類產品的研制,始於60年代,由中國醫學軍事科學院首先進行理研究和應用。因其可以平衡氯氣,並帶動以尿素為原料的精細化工項目的發展,引起瞭多數氯堿企業、化肥企業的極大關註。至今已有幾十個單位對該產品進行開發和生產,總生產能力超過1.5萬噸/年。但由於該產品加工成形問題不能很好解決,因此失去瞭進入國際市場的機會,給企業造成瞭較大的經濟損失。針對這一狀況,我公司和國內多傢科研機構合作,在對國外先進造粒設備進行消化、吸收、研究的基礎上,成功的開發出瞭氯代異氰尿酸類產品專用乾燥制粒機。該機經鑒定,結構性能已達到國外九十年代同類產品的水平,屬國內首創。

    制 粒 原 理


        乾燥後的各種乾粉物料從乾法制粒機的頂部加入,經預壓縮進入軋片機內,在軋片機的雙輥擠壓下,物料變成瞭片狀,片狀物料經過破碎、整粒、篩粉等過程,得到需要的粒狀產品。

    產 品 主 要 特 點
    1.物料經機械壓縮成型,不破壞物料的化學性能,不降低產品的有效含量。
    2.整個過程全封閉,無雜質流入,產品純度高,且產品對環境無污染。
    3.生產過程自動化,適用於大規模生產。
    4.整套設備,凡接觸物料部分,全部采用不銹鋼或鈦合金鋼制造,防腐性能非常好。
    5.其他乾粉物料的治理亦適用於本機組,並可代為行使設計及來料試車。
    6.提供乾燥制粒成套機組,如用戶需要,可夠單機,乾燥部分、制粒部分及配件.


    新手教學
    專業生產制粒機、乾法制粒機(圖)_制粒乾燥設備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