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231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組合乾燥機 »
    多明尼克漢德DH冷乾機 PD1100
    商品代碼: 285231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品牌:多明尼克漢德DH 型號:dhPES PD1400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乾燥介質:空氣 工作原理:旋流
    濕物料運動方式:組合式 應用領域:壓縮機後乾燥壓縮空氣 脫水量:3(Kg/h)
    裝機功率:1.91(KW) 進風量:14立方米/分鐘(Kg/h) 進風溫度:60(℃)
    功率:1.91(kw) 外形尺寸:9201015X672(m) 重量:144(kg)

    ng>多明尼克漢德ng>

    ng>DOMNICK HUNTERng>

    ng>絕對正品 假一罰十ng>

    ng>上海金橋出口加工區工廠直銷ng>

    ng>外高橋保稅區倉庫發貨ng>

    論什麼客戶,公司隻賺固定幾個點微薄利潤,薄利多銷,做的是口碑,希望可以長期合作!

     

     通俗的說:無論是下雨天還是黃梅天,DH的冷乾機可以使你的用氣點絕對沒有水!有效地避免汽水對你昂貴的用氣設備的腐蝕!

     

    為什麼這麼多企業指定多明尼克品牌,空壓機可以有多種選擇,後處理設備指定DH品牌,就是因為其能效優勢明顯,幾乎沒有壓損!

      

    價格一律包含增值稅發票!!

    ng> ng> 

    ng>歡迎來電咨詢洽談!ng>

    ng> ng>

    ng> ng>

     

    nt color="#ff0000" face="楷體" size="6"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99">以下為我司出已售的同類型空壓機,乾燥劑,過濾器一整套設備在廠房運轉的實體圖片,歡迎大傢預約參觀,上海附近各個郊區均有大量客戶供你選擇參觀。nt>

     

     

     

     

     

          

     
















     



    nt color="#0000ff" face="楷體" size="5">如果您在空壓機'乾燥機'過濾器選購型號,等級精度,價格上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旺旺咨詢,索取樣本!!nt>



    新手教學
    多明尼克漢德DH冷乾機 PD1100_組合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