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224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組合乾燥機 »
    小產量氣流烘乾機
    商品代碼: 285224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宇龍 型號:QHG330X4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乾燥介質:空氣 工作原理:旋流
    濕物料運動方式:組合式 應用領域:烘乾 脫水量:1500(Kg/h)
    裝機功率:42000(KW) 進風溫度:300(℃) 功率:22(kw)
    外形尺寸:4500*8500*45600(m) 重量:45000(kg)

    ng>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00"> 小產量氣流烘乾機nt>ng>

    1. 氣流烘乾機的安裝

     

    根據總圖佈置進行安裝,安裝時地麵要平整,在蒸氣管進口處要裝壓力表及安全閥,並且各蒸氣進口法蘭應連接牢固。

     

    2. 氣流烘乾機的維護

     

    (1)對旋轉部件進行定期檢查,檢查其靈活性以及是否有卡阻現象。

     

    (2)鏈輪等部件要定期加潤滑脂,壓力表等計量器件要定期進行校正,減少誤差。

     

    (3)三角帶傳動件如出現嚴重磨損,則應及時更換。

     

    3. 氣流烘乾機的調試

     

    (1)點動主電機,觀察主滾筒轉向是否正確,主滾筒及各傳部件轉動是否轉動靈活。

     

    (2)檢查蒸氣進出口是否接通,壓力表是否在工作壓力范圍內。

     

    (3)啟動電機,溫度升高後加入物料,然後調整電機轉速及物料在滾筒薄膜上的均勻度,來控制物料的最終含水量。

     

    (4)啟動絞龍電機,輸出乾燥成品物料,然後根據乾燥成品量來調整絞龍電機的轉速。

     

    4.

     

    氣流烘乾機滾筒烘乾機是一種內加熱傳導型轉動連續乾燥設備,適用於食品、化工、醫藥等行業。

     

     

    氣流烘乾機可分為二種形式,為單筒滾筒烘乾機和雙筒滾筒烘乾機。如果按照操作壓力來分,也可分為常壓滾筒刮板乾燥機和減壓滾筒烘乾機。

     

    氣流烘乾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的特點有:

     

    (1)熱效率高,傳導方向在整個操作過程中保持一致,除瞭蓋散熱和熱輻射損失外,其餘熱量全部用於桶料膜濕份的蒸發上,所以熱效率可達80%—90%。

     

    (2)操作彈性大,實用性廣,對進料的濃度、塗料料膜的厚度、加熱介質的溫度和滾筒的轉動速度等都可以進行調整,能適應多種物料的乾燥和不同產量的要求。

     

    (3)乾燥時間短,一般乾燥周期隻需10到15秒,尤其適應於熱敏性物料。

     

    (4)乾燥速度大,且傳熱、傳質方向一致,料膜表麵可保持30—70kg.H2O/m2.h的蒸發量。

     

    電話:18615692733  



    新手教學
    小產量氣流烘乾機_組合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