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1790

  • 含油污泥(煉油廠污泥)空心槳葉乾燥設備
    商品代碼: 285179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力馬 型號:qj
    功率:7.5(kw)

    含油污泥(煉油廠污泥)空心槳葉乾燥設備

    含油污泥是在石油開采、運輸、煉制及含油水處理過程中產生的含油固體廢物。污泥中一般含油率在10-15%,含水率在40-90%,含油污泥中含有大量的苯系物、酚類、蒽、芘等有惡臭的有毒物質。我國石油化學行業中,每年要產生大量的含油污泥,含油污泥若不加以處理,不僅污染環境,而且造成資源的浪費。國傢已將煉油廠等工業產生的含油污泥列為國傢危險廢物名錄。

    煉油廠污水處理場產生的含油污泥,主要來源於隔油池底泥、浮選池浮渣、原油罐底泥等,俗稱“三泥”,這些含油污泥組成各異,通常含油率在10-50%之間,含水率在40-90%之間,同時伴有一定量的固體。

    含油污泥體積龐大,若不加以處理直接排放,不但占用大量耕地,而且對周圍土壤、水體、空氣都將造成污染,伴有惡臭氣體產生。

    某煉油廠采用焚燒法處理含油污泥,焚燒前對污泥進行乾燥處理,減小其體積,便於將污泥粉碎,然後送到焚燒爐進行焚燒。經過焚燒,多種有害物幾乎全部除去,又回收瞭熱能。

    在眾多乾燥機生產廠傢,因設備占地麵積小,操作費用低,操作環境好,乾燥工藝先進,設備制做精良等因素,某煉油廠選定瞭常州力馬乾燥工程公司引進國外技術制造的空心槳葉乾燥設備用於污泥的乾燥。污泥乾燥後體積縮小4/5,在一臺乾燥設備內出口污泥水份任意可調,直至可方便粉碎的終含量。

    空心槳葉乾燥設備使用水蒸汽為加熱介質,熱介質不與污泥直接接觸,間接加熱,連續乾燥,避免瞭熱空氣直接與污泥接觸乾燥中易引起爆炸與塵灰飛揚等問題。



    新手教學
    含油污泥(煉油廠污泥)空心槳葉乾燥設備_空心槳葉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