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1775

  • 供應空心漿葉乾燥機
    商品代碼: 285177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范群集團東瑜乾燥 型號:-空心漿葉
    功率:-120(kw)

     

    特點:

    1.能耗低:由於間接加熱,沒有大量攜帶空氣帶走熱量,乾燥器外壁又設置保溫層,對漿狀物料蒸發1kg水僅需1.2kg水蒸氣。

    2.系統造價低:單位有效容積內擁有巨大的傳熱麵,縮短瞭處理時間,設備尺寸變小。就極大地減少瞭建築麵積及建築空間。

    3.處理無聊范圍廣:使用不同熱介質,即可處理熱敏性物料,又可處理需高溫處理的物料。常用介質有:水蒸氣、熱導油、熱水、冷卻水等。即可連續操作也可間歇操作。

    4.環境污染小:不適用攜帶空氣,粉塵物料夾帶很少。物料溶劑蒸發量很小,便於處理。對有污染的物料或需回收溶劑的工況,可采用閉路循環。

    5.操作費用低:該設備正常操作,僅1小時/天?人。低速攪拌及合理的結構。磨損量小,維修費用很低。

    6.操作穩定:由於契型漿葉特殊的壓縮--膨脹攪拌作用,使物料顆粒充分與傳熱麵接觸,在軸向區間內,物料的溫度、濕度、混合度梯度很小,從而保證瞭工藝的穩定性。

     



    新手教學
    供應空心漿葉乾燥機_空心槳葉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