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1749

  • 大型烘乾機 滾筒烘乾機 烘乾機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28517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騰達 型號:型號齊全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滾筒類型:回轉滾筒 應用領域:廣泛
    處理量:詳見說明(kg/h) 初水:詳見說明(%) 終水:詳見說明(%)
    產量:詳見說明(kg/h) 外形尺寸:詳見說明(m) 重量:詳見說明(kg)
    規格:來電咨詢

     

    ng>滾筒烘乾機ng>

     

    目前烘乾機市場主要集中於亞洲,中國是全球烘乾機用量最大的市場,騰達滾筒烘乾機在國內外市場上已經占據瞭相當的市場份額;目前來看,騰達將進一步加大工業烘乾機,特別是騰達高效滾筒烘乾機的推廣和應用,同時繼續拓展海外市場。騰達滾筒烘乾機品牌雖然已經取得瞭一些可喜的成績,但不能沾沾自喜,還要繼續努力不斷提升競爭力,騰達滾筒烘乾機產品不僅要維持中國第一領導者,更要成為國際一流水平的烘乾機生產企業。

     

     

     滾筒烘乾機產品簡介

     

    滾筒烘乾機是傳統乾燥設備之一,設備運轉可靠,操作彈性大、適應性強、處理能力大,廣泛應用於冶金、建材、化工、洗煤、化肥、礦石、沙、粘土、高嶺土、糖等領域,直徑:Φ1000-Φ4000,長度視乾燥要求確定。在滾筒烘乾機的中心可以避免增加打散機構,進入乾燥筒體內的濕物料被轉筒壁上的抄板反復抄起、拋落,在下落的過程中被打散裝置破碎成為細小顆粒,比麵積大幅度增加,與熱風充分接觸、乾燥。

     

    滾筒烘乾機廣泛適用於苜蓿草乾燥、酒精糟乾燥、秸稈乾燥、木屑乾燥、萬壽菊乾燥、刨花乾燥、銀杏葉乾燥、中草藥乾燥、啤酒糟乾燥、白酒糟乾燥、馬鈴薯淀粉渣乾燥、木薯渣乾燥、大麥芽乾燥、瓜籽乾燥、甘蔗渣乾燥、山楂乾燥、菜籽餅乾燥、蔬菜乾燥等,熱效率高達80%,明顯高於國內同類設備。

     

    該機主要由回轉體、揚料板,傳動裝置,支撐裝置及密封圈等部件組成。乾燥機是一個與水平方向略成傾斜的圓筒,物料從較高的一端加入,高溫熱煙氣與物料並流進入筒體,隨著筒體的轉動,物料由於重力的作用運行到較低一端。在圓筒內壁上裝有抄板,把物料抄起又灑下,使物料與氣流的接觸表麵增大,以提高乾燥速率並促進物料前行。乾燥後的產品從底端下部收集。

    滾筒烘乾機產品特點:

     

    乾燥機處理能力大,燃料消耗少,乾燥成本低。乾燥機具有耐高溫的特點,能夠使用高溫熱風對物料進行快速乾燥。可擴展能力強,設計考慮瞭生產餘量,即使產量小幅度增加,也無需更換設備。設備采用調心式拖輪結構,拖輪與滾圈的配合好,大大降低瞭磨損及動力消耗。專門設計的擋輪結構,大大降低瞭由於設備傾斜工作所帶來的水平推力。抗過載能力強,筒體運行平穩,可靠性高。

    滾筒烘乾機適用范圍:

     

    1.化工、礦工、冶金等行業,如礦石、礦渣、煤、金屬粉末、粘土、矽藻土、高嶺土。

     

    2.農業、飼料、肥料行業,如秸稈、牧草、樹葉、魚粉、玉米醬、淀粉渣、酒糟、藥渣、果渣、醬油渣、甘蔗渣、草炭、有機復合肥、污泥、水產品廢料、食品廠廢料、屠宰廠廢料、有機肥料、無機肥料、磷肥硫銨。

     

    3.對有特殊要求的粉狀、顆粒狀物料乾燥。如各種結晶體、輕質碳酸鈣、活性白土、磁粉、石墨、無機泥漿、陶土、石灰漿、礦石泥漿、磷礦渣、鋁廠赤泥。

     

    4.要求低溫乾燥,且需要大批量連續乾燥的物料。

     

    騰達機械專業生產各種烘乾機設備,我們本著誠信、求實、質量、服務、創新、發展的宗旨,本著對每一道工序負責,對每一臺產品負責,對每一位用戶負責的宗旨,熱誠歡迎國內外客商光臨洽談業務。

    【溫馨提示】網站中產品標識的價格、產量僅作參考,具體價格以來電咨詢為準:18539917375(李經理,24小時開機)。所有產品不支持網上訂購。

     

    歡迎新老客戶來公司考察麵談,公司全體員工竭誠為您服務。

     

     

     



    新手教學
    大型烘乾機 滾筒烘乾機 烘乾機廠傢直銷_滾筒刮板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