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159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閃蒸乾燥機 »
    售:旋轉閃蒸乾燥機
    商品代碼: 28515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SUNOCO/太陽 型號:ty600
    外形尺寸:按需求(mm) 規格:按需求

    ng>    ng>ng>濕物料經螺旋加料機加入乾燥室內落到下部,被攪拌齒攔截並將其粉碎,熱風以切線方向進入熱風分佈器,形成高速旋轉向上運動的氣流進入乾燥室,與濕物料充分接觸。在攪拌齒的粉碎和旋轉氣流的聯合作用下,濕物料顆粒團不斷的被粉碎,表麵不斷被更新,使熱風與物料的接觸麵積不斷增大,強化瞭傳熱傳質過程,提高瞭傳熱傳質的系數。乾燥好的小顆粒隨旋風氣流一起離開乾燥室,而其中夾帶的部分尚未達到乾燥要求的濕顆粒團經分機器分離後有重新落入到乾燥室底部,被進一步粉碎和乾燥,直到達到要求的粒度和濕分離開乾燥室為止。ng>

    ng>    ng>ng>該設備可廣泛用於輕工、石油、化纖、食品、礦山、塗料、農藥、醫藥、燃料及中間體等行業的膏狀、糊狀及濾餅狀等物料的直接ng>

     



    新手教學
    售:旋轉閃蒸乾燥機_閃蒸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