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152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閃蒸乾燥機 »
    品質引領:陶瓷粉乾燥機,陶瓷粉烘乾設備
    商品代碼: 285152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豪邁 型號:XSG
    適用物料:陶瓷類

    豪邁乾燥:陶瓷粉乾燥機,陶瓷粉烘乾設備,價格優,質量好,烘乾效果好,公司負責免費安裝調試,絕對是您的首選。公司備有現貨和樣機,可提供來料試驗。歡迎您的來電咨詢。
     
    物料概述:
        所謂陶瓷粉體就是制備陶瓷時所有原料經充分混合均勻後焙燒(也叫預燒,預合成)後的粉末狀物質。陶瓷的原料之間的化學反應不是在熔融的狀態下進行的,而是在比熔點低的溫度下,通過各原子(或離子)之間的擴散來完成的,也就是固相反應,所以經過焙燒(預合成)得到的陶瓷粉體已經是純相晶體物質。

    豪邁乾燥根據物料特性推薦使用設備:閃蒸乾燥機,歡迎新老客戶來電咨詢。

    陶瓷粉乾燥機,陶瓷粉烘乾設備原理  :
        熱空氣由入口管以適宜的噴動速度從乾燥機底部進入攪拌粉碎乾燥室,對物料產生強烈的剪切、碰撞、磨擦而被微粒化,強化瞭傳質傳熱。在乾燥機底部,較大較濕的顆粒團在攪拌器的作用下被機械破碎,濕含量較低、顆粒度較小的顆粒被旋轉氣流夾帶上升,在上升過程中進一步乾燥。由於氣固兩相作旋轉流動,固相慣性大於氣相,固氣兩相間的相對速度較大,強化兩相間的傳質傳熱,所以該機生產強度高。

    陶瓷粉乾燥機,陶瓷粉烘乾設備特點 :
     1、多種加料裝置供選擇,加料連續穩定,過程中間不會產生架橋現象。

     
      2、乾燥機底部設置特殊的冷卻裝置,避免瞭物料在底部高溫區產生變質現象。

     
      3、特殊的氣壓密封裝置和軸承冷卻裝置,有效延長傳動部分使用壽命。

     
      4、特殊的分風裝置,降低瞭設備阻力,並有效提供瞭乾燥器的處理風置。

     
      5、乾燥室裝有分級環及旋流片,物料細度和終水份可調。(如碳酸鈣終水份可調至≤0.1%)

     
      6、相對其它乾燥方法而言,可有效增加物料比重。

     
      7、乾燥室內周向氣速高,物料停留時間短,有效防止物料粘壁及熱敏性物料變質現象,達到高效、快速、小設備、大生產。


     



    新手教學
    品質引領:陶瓷粉乾燥機,陶瓷粉烘乾設備_閃蒸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