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149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乾燥設備配件 »
    供料泵
    商品代碼: 28514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不銹鋼組合件 品牌:天陽乾燥 適用機械:乾燥設備
    型號:D100

    無錫天陽乾燥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傢從事乾燥設備工程的研究、開發、設計、制造的專業性公司; 公司依靠科學技術進步、以科研為先導,在引進國際先進乾燥技術的基礎上與國內著名科研單位緊密合作,加速瞭新產品的開發速度,提高瞭產品技術含量。產品不斷更新,目前已形成以下系列:(高性能高速離心噴霧乾燥設備、高速離心噴霧乾燥設備、高速離心噴霧造粒乾燥設備、低壓噴霧造粒乾燥設備,並流壓力噴霧造粒乾燥設備)等幾十個品種。主要為生物、醫藥、食品、生化、化工、陶瓷等行業服務。多年來產品暢銷全國,並出口東南亞及歐美等國傢。目前公司制訂瞭新的發展規劃和新產品開發計劃,重點設計研發真空低溫噴霧乾燥設備,研發成功將填補國內空白,並將是生物、生化、醫藥、中藥保健品、保健食品、陶瓷、電子陶瓷等行業的首選,我公司牢固地建立從原材料進廠至產品出廠嚴格質量管理體系,並通過瞭ISO9001:2008的質量管理體系的認證。

    無錫天陽乾燥設備有限公司以客戶的滿意為企業的服務宗旨,追求科學設計、配置合理、制作精良、節約能源、低碳環保、自動化連續生產為企業的經營理念,把無錫天陽乾燥設備有限公司打造成全行業一流的企業。

        公司采用選進的加工工藝,員工們的精細打造制造的D100-1000型供料泵,精細、耐磨、耐腐都達到國際選進水平。公司網址:www.tydryer.com



    新手教學
    供料泵_乾燥設備配件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