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148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乾燥設備配件 »
    JCL-25系列組合式再生乾燥機報價|JCL-30組合式空氣乾燥機廠傢
    商品代碼: 28514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碳鋼和不銹鋼 類型:立式 品牌:佳博
    適用機械:空氣凈化 型號:JCL-25 規格:1650*1650*2100mm

    1.      ng>杭州富陽市佳博凈化工程有限公司生產的空氣凈化設備主導產品有:冷凍式乾燥機(冷乾機),吸附式乾燥器(吸乾機),精密過濾器、空氣預冷機等,生產的氣體分離設備主導產品有:制氮、制氧、制氫及後級純化氣體分離設備。輔助產品有:油水分離器、高效除油器、粉塵過濾器、後冷器、廢油收集箱等等。歡迎來公司參觀考察!ng>

    工作壓力:0.6-0.8Mpa(根據要求可提供1.0-3.0Mpa)

    進氣溫度:<45℃

    冷卻方式:水冷、風冷

    成品氣露點:-60-70℃

    進水溫度:≤32℃

    進水壓力:0.2-0.4Mpa

    再生耗氣量:3-6%

    JCL組合式低露點乾燥機是采用冷卻減濕與變壓吸附乾燥原理,使其大量水汽冷凝液滴,由排水器排出機外,以達到乾燥壓縮空氣的目的。

    組合式低露點乾燥機是冷凍式乾燥機與吸附式乾燥器二位一體的低露點乾燥設備。采用低溫吸附原理,低耗、節能、智能化操作,能滿足用戶的不同需求。

    工藝流程

    壓縮空氣首先進入預熱器與已乾燥過的低溫壓縮空氣進行交換,降低溫度然後進入蒸發器被進一步降溫到2℃,在此溫度狀況下大部分氣態水分子已成為液態水被排出,此後溫量很低的壓縮空氣進入吸附筒內被進一步乾燥除濕,得到更低露點的成品氣,最低溫的乾燥壓縮空氣進入換熱器,冷卻高溫濕空氣,同時本身溫度也升高,防止瞭輸出的管路外結露,且升溫後壓縮空氣一小部分作用於再生吸附塔,提高再生效率,降低能耗。

    ng>

    ng>



    新手教學
    JCL-25系列組合式再生乾燥機報價|JCL-30組合式空氣乾燥機廠傢_乾燥設備配件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