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14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乾燥設備配件 »
    不銹鋼烘盤-0.5mm厚-烘盤304托盤-沖孔托盤-常州東南烘盤
    商品代碼: 28514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304不銹鋼 品牌:東南 適用機械:熱風循環烘箱
    型號:640*460*45 規格:640*460*45

     

    不銹鋼烘盤-0.5mm厚-烘盤304托盤-沖孔托盤-不銹鋼料盤-烘箱烘盤

     

            訂購請先咨詢是否有貨及交貨期,再拍

     

     

    2 沖孔盤

      一次性壓制不銹鋼沖孔盤            一次性壓制不銹鋼普通烘盤

     

         ng> 標準盤外形尺寸為:640*460*46mm,為模具一次沖壓成型,厚度有0.5mm,0.6mm厚、0.8mm厚、1.0mm厚的供用戶選擇,制作工藝有直邊,卷邊,新版GMP卷直邊。ng>

     

        可以沖孔,另有不銹鋼網盤,底部有加強筋,網孔大小80目-8目多種選擇,通透性好,尺寸可定做。

        1.一次成型壓制卷邊烘盤是專為熱風循環烘箱配套產品,標準尺寸:640×460×45mm,板厚0.5mm,也可根據用戶要求非標制作,材質有鋁合金、不銹鋼SUS304316等,效果有拉絲、鏡麵、亞光

        2.GMP烘盤是為醫藥GMP烘箱的配套產品,(又稱一次成型壓制直邊盤),能徹底清洗。標準尺寸 640×460×45mm

        乾燥設備配件: 一次成型不銹鋼烘盤;烘箱;鋁合金烘盤;沖孔盤;各種手工盤;水蒸盤;翻蓋盤;插口盤;散熱器;密封條;百葉片;門鎖鉸鏈,各類風機;

    乾燥設備配件:烘盤、散熱器(空氣熱交換器)、風機等等

    卷邊盤2.jpg

    不銹鋼直邊盤2.jpg

    DSC01226fb.jpg

       1.一次成型壓制卷邊烘盤是專為熱風循環烘箱配套產品,標準尺寸:640×460×45mm,也可根據用戶要求非標制作,材質有鋁合金、不銹鋼。

        2.GMP烘盤是為醫藥GMP烘箱的配套產品,(又稱一次成型壓制直邊盤),能徹底清洗。標準尺寸 640×460×45mm

        3.軸流風機是烘箱配套產品,功率0.45Kw, 材質有鋁合金、不銹鋼。也可非標制作。

        4.散熱器是烘箱配套產品,材質有碳鋼、鋁合金、不銹鋼翅片。也可非標制作。

        5.烘車及烘車輪子是烘箱配套產品,材質有碳鋼、不銹鋼。也可非標制作。

        6.門鎖門鉸鏈是烘箱配套產品,材質有碳鋼、不銹鋼。

    優秀榜樣:

           這位客戶在201333日在本店拍瞭一個作為樣品,拿回去試,客戶收到貨後很滿意,立即確認給瞭好評,隨後電話來定瞭500隻烘盤,線下簽署合同之後我們立即趕工檢驗合格之後發貨。

          親對我們的滿意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請認準undefined東南牌。

     

    售前咨詢電話:范經理 135-843-55559     0519-88902391

     

    東南乾燥自1994年創立以來,19年誠信經營,質量和品質值得信賴!

     

     

     

    undefined
             XL旋轉造粒機

                烘箱風機   

     

             不銹鋼烘盤

    undefined
             烘箱換熱器

     

     

     



    新手教學
    不銹鋼烘盤-0.5mm厚-烘盤304托盤-沖孔托盤-常州東南烘盤_乾燥設備配件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