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074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其他乾燥設備 »
    節省廠房占地麵積小多層式微波乾燥設備
    商品代碼: 28507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虎瑞 型號:HR--20
    類型:臥式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操作方式:連續式
    乾燥介質:空氣 操作壓力:常壓

    ng>微波隧道烘乾機應用范圍:ng>

    ng>    ng>ng>微波隧道烘乾機可對食品原料、制藥原料、化工原料的粉狀、顆粒狀、塊狀等材料進行快速乾燥,為食品、制藥、化工等行業以及農副產品深加工提供瞭一種新型高效的乾燥設備。ng>

    ng>微波隧道烘乾機的優點:ng>

    ng>    ng>ng>微波隧道烘乾機是微波能技術應用的一種新型微波乾燥設備,它兼備瞭乾燥和殺菌的一系列優點,克服瞭常規乾燥設備周期長、效率低的缺點,同時在一般物料乾燥過程中,具有乾燥殺菌的作用,產量高、質量好、加工成本低等優點。ng>



    新手教學
    節省廠房占地麵積小多層式微波乾燥設備_其他乾燥設備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