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070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其他乾燥設備 »
    供應烤箱,無塵烤箱,無塵工業烤箱
    商品代碼: 285070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feeson 型號:feeson-z
    類型:立式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操作方式:間歇式
    乾燥介質:空氣 操作壓力:真空 乾燥介質移動:並流
    加熱方式:傳導式 濕物料運動方式:組合式 作用種類:旋流式
    乾燥能力:歡迎來電咨詢 應用領域:歡迎來電咨詢

    ng>無塵烤箱ng>也稱ng>無塵工業烤箱ng>、ng>潔凈工業烤箱ng>。是一種提供高溫凈化環境的特殊潔凈無塵烘乾設備。箱內空氣封閉自循環,經耐高溫高效空氣過濾器(100級)反復過濾,使烘箱工作室內處於無塵狀態。無塵烤箱工作室為不銹鋼結構。工作室內溫度由溫控機自動控制,並有自動恒溫及時間控制裝置,並附設有超溫自動停電及報警電路,控制可靠,使用安全。

    ng>無塵烤箱詳細資料ng>

      一.特點:

    1.全周氬焊,耐高溫矽膠破緊,SUS304#不銹鋼電熱生產器,防機臺本身所產生微塵;

    2.耐高溫,在工作場地潔凈等級達到class1000#前提下,實驗室內能有效過濾微塵而達到潔凈等級class100#

    3.疊成組合式,減少場地占用麵積,效率高。

      二.執行與滿足標準

    1.11158-1989高溫試驗箱技術條件

    2.2423.2-1989試驗B

    3用途

      無塵工業烤箱適用於電子液晶顯示、LCDCMOSIS、醫藥、實驗室等生產及科研部門。

    無塵工業烤箱也可用於非揮發性及非易燃易爆物品的乾燥、熱處理、老化等其他高溫試驗。

    ng>無塵烤箱的選購註意事項ng>

    1、訂做

      產能確定尺寸規格,滿足生產需求,產能高,可以選擇履帶式工業烤箱。就是我們說烘乾生產線,隧道爐,烘道。產能低的或者實驗用的小型烤箱都可以選擇加工定做。

    2、溫度

      選擇比實際使用溫度高10度即可。根據工藝要求,計算好實際要求的溫差,以保證烘烤的效果。舉例:如果使用溫度是150度,220度,360度,440度,按最高設計溫度500度做。4個溫度,如果是同一種產品。控制上最好選用可控矽。不同的產品,使用時低溫狀態下,溫差要稍微大一些。150度和220度的實際使用效果,沒有低溫烤箱好。使用中溫500度烤箱,150度烘烤溫差比低溫250度烤箱要高2~5度。還得看廠傢的設備質量好壞。烤箱分為低溫(0-250)、中溫250-600)、高溫(600-1500度)超過1200度公司建議采用碳矽棒加熱,完全可以根據產品的工藝要求選擇。

    3、放料

      怎麼把產品方進去。可以給烤箱分層。配置托盤,有網盤,實體盤,沖孔盤。多的話可以用料架,車架。但註意一個問題。操作人員是否方便操作。舉例說:高15001500深度850mm的烤箱。如果做烤盤放物品。就要考慮操作人員能不能拿得動的問題。很多工廠裡操作人員都是女孩子。身高也1500mm多。如果要她舉起那個1500*850規格的烤盤。有點難度哦。還不說要烘烤的產品多重。

    4、擺放場地

      如果烤箱是放置在樓層上。要考慮能不能進門,進電梯。

      其實,都是一些技術上要滿足的問題。烤箱沒有多大的技術難度。結構簡單。很容易被仿造。建議簽署技術協議進行性能驗收比較好。

    ng>無塵烤箱使用指南ng>ng>ng>

      一般的電熱真空無塵乾燥箱都采用先加熱真空室壁麵、再由壁麵向工件進行輻射加熱的方式。在這種方式下,控溫機表的溫度傳感器可以佈置在真空室外壁。傳感器可以同時接受對流、傳導、和輻射熱。而處於真空室裡的玻璃棒溫度計隻能接受輻射熱,更由於玻璃棒黑度不可能達到1,相當一部分輻射熱被折射瞭,因此玻璃棒溫度計反映的溫度值就肯定低於機表的溫度讀數。一般講,200工況時機表的溫度讀數與玻璃棒溫度計的讀數兩者相差30以內是正常的。如果控溫機表的溫度傳感器佈置在真空室內,玻璃棒溫度計的溫度值與機表的溫度讀數之間的差異可以適當縮小,但不可能消除,而真空室的密封可靠性增加瞭一個可能不可靠環節。如果從操作實用角度考慮不希望看到這個差異,可以采用控溫機表特有的顯示修正功能解決。

      一般的電熱(鼓風)無塵乾燥箱均設有溫度均勻度參數:自然對流式的乾燥箱為工作溫度上限乘3%,強制對流式的乾燥箱為工作溫度上限乘2.5%。惟獨電熱真空乾燥箱不設溫度均勻度參數,這是為什麼?真空乾燥箱內依靠氣體分子運動使工作室溫度達到均勻的可能性幾乎已經沒有瞭。因此,從概念上我們就不能再把通常電熱(鼓風)乾燥箱所規定的溫度均勻度定義用到真空乾燥箱上來。在真空狀態下設這個指標也是沒有意義的。熱輻射的量與距離的平方成反比。同一個物體,距離加熱壁20cm處所接受的輻射熱隻是距離加熱壁10cm處的1/4。差異很大。這種現象與冬天曬太陽時,曬到太陽的一麵很暖和,曬不到太陽的一麵比較冷是一個道理。由於真空乾燥箱在結構上很難做到使工作室三維空間內的各點輻射熱的均勻一致,同時也缺乏權威的評估方法,這有可能是電熱真空乾燥箱標準中不設溫度均勻度參數的原因。

    ng>無塵烤箱的維護保養方法ng>

      日保養

    1打掃表麵及內腔灰塵,保持機器乾凈、衛生。

    2檢查電流表電流跟正常時是否一樣,如有異樣,通知維修工檢修。

    3突然停電,要把加熱開關關閉,防止來電時自動啟動。

    4檢查風機運轉是否正常,有無異常聲音,如有立即關閉機器並通知維修工檢修。

      月保養

    1檢查通風口是否堵塞,並清理積塵。

    2風機運轉是否正常。

    3維修工檢查電流是否正常。

    4檢查溫控器是否準確,如不準確,請調整溫控器的靜態補償或傳感器修正值。

    5檢查發熱管有無損壞,線路是否老化。

    6檢查延時器是否準確,誤差是否允許。

    ng>公司簡介ng>ng>ng>

    蘇州豐碩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前身是蘇州華達機電設備廠,本公司是一傢專業從事液體、粉體無塵塗裝設備工程和自動化輸送設備工程的現代高新科技企業。公司融工程的規劃﹑研發、制造﹑安裝、服務、技朮整廠輸出為一體,實行產品研發、生產、安裝、銷售、銷後一條龍服務。麵向用戶以卓越的產品質量、完善的服務體系,最高的工作效率滿足客戶的需求。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工業、摩托車工業、3C產業(手機、電腦、傢電)、裝飾建材、運動器材、木器傢私、工程機械、燈飾、電子等產業。

    隨著現代經濟、科技的高速發展,我們時刻註重加強對國內外先進自動化技術的引進和借鑒,公司以國內知名企業為市場依托,憑藉自身的技術優勢先後與多傢箸名品牌企業建立瞭良好的合作關系。如日本松下半導體有限公司、臺灣富士康集團、青島海爾集團、蘇州明基電通、德國博世汽車部件(蘇州)有限公司、韓國三星電子(蘇州)有限公司、蘇州華碩電腦有限公司、臺灣統一集團、臺灣可勝科技、上海大眾汽車有限公司、上海滬豪汽車部品有限公司、美國洛德機械(上海)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承接瞭數拾套大型塗裝工程和自動化輸送設備工程,並提供瞭優質服務及技術指導,時逢盛世豐碩願攜全體同仁將以“品質為本,締造卓越”的原則,與國內處各企業共創商海新潮。

     

    聯 系 人: 連根榮 經理 
    經營地址: 中國 江蘇 蘇州市吳中區臨湖鎮石莊工業區B1棟 
    郵  編: 215106 
    公司電話: 86 512 66300668-801 
    傳  真: 86 512 66300667  

    手  機: 13912610668 
    電子郵箱: skyfeeso[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站: 塗裝設備http://www.feeson.cn/
                  流水線http://www.szfeeson.com/
                  烘箱設備http://www.szfeeson.cn/   



    新手教學
    供應烤箱,無塵烤箱,無塵工業烤箱_其他乾燥設備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