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440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緊固件、連接件 » 螺柱 »
    不銹鋼壓鉚件/壓鉚螺柱
    商品代碼: 28440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FL
    材質:其它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標準類型非標
    標準編號壓鉚螺柱類別其它
    頭型圓頭槽型多款供選
    作用方式壓鉚應用范圍機械工業用緊固件
    螺紋規格M3-5公稱長度6-32(mm)
    螺紋公差6g表面處理根據客戶要求
    材料等級ss304產品等級ss304
      
    [xxx2012年品牌供應商]廠價供應壓鉚螺柱 東臺市華威標準件有限公司為中國通用機械零部件工業協會會員單位,系專業生產不銹鋼、碳鋼標準件及有色金屬精密鑄造件的企業。已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1環保認證,計量保證認證。公司生產的“FL”牌六角、內六角螺栓、機螺釘、自攻釘、三角自攻鎖緊螺釘、膨脹螺栓、牙條、沖壓件、壓鉚件、鉚接件、自動車床精加工件等不銹鋼、碳鋼系列產品。“FL”牌產品,除滿足國內市場外,40%以上產品遠銷歐、美、日、韓、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公司地址:東臺市溱東鎮周黃工業園區電話:0515-85923866傳真:0515-85525866華威人將以最真誠的心與您架起溝通的橋梁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新手教學
    不銹鋼壓鉚件/壓鉚螺柱_螺柱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