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633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機床附件批發 »
    2014新型機床拖鏈,鋼制拖鏈,拖鏈規格齊
    商品代碼: 283633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金馬 型號:多樣 材質:鋼制
    適用機床:皆可 負載能力:40 負載重量:30
    不支撐長度:30(mm) 矩形孔徑:45(mm) 支撐板最大孔徑:150(mm)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尺寸:2
    加工定制:是

     

    ng>2A76FA81E416E7BCFE06E93FBED354

    DSC02680

    7CD20A14AC6069957D5B1ABBD55DCF










    ng>

    TL鋼制拖鏈結構圖
    發佈時間:2012-12-13
    TL鋼制拖鏈結構圖



























    鋼制拖鏈,非常適合在機床機械等的電纜、油管、氣管、水管、

    風管上,起牽引和保護作用。

    鋼鋁拖鏈的使用最早起源於德國,後來國內引用並創新結構。 

    現在的鋼制拖鏈已經廣泛使用在機床上,

    保護瞭電纜等也使機床整體看起來更美觀。

    鋼制拖鏈,矩形金屬軟管,防護套,波紋管、包塑金屬軟管都屬於線纜防護產品,鋼制拖鏈分為鋼制鋼制拖鏈,塑料鋼制拖鏈。鋼制鋼制拖鏈由鋼鋁組合而成可以定做,塑料鋼制拖鏈又稱工程鋼制拖鏈,坦克鏈。 

    鋼鋁拖鏈根據使用環境和使用要求的不同分為橋式鋼制拖鏈,全封閉鋼制拖鏈,半封閉鋼制拖鏈三種。

    鋼鋁拖鏈的主體是由鏈扳(優質鋼板鍍鉻)支撐扳(擠拉鋁合金)軸銷(合金鋼)等部件組成,使電纜或橡膠管與拖鏈之間不產生相對運動,不產生扭曲變形,鏈扳經鍍鉻處理外形效果新穎結構合理,靈巧強度高,鋼性好不變形,安裝方便,使用可靠,易拆裝,尤其是采用高強度耐磨材料,合金銅為軸銷,提高瞭產品的耐磨強度,彎曲更靈活,阻力更小,降低瞭噪音,從而可保證長時間使用不變形,不下垂。

    拖鏈可適應最大移動速度40米/分。

    ng>
    金馬13920118722公司免費提供不銹鋼拖鏈/鋼制拖鏈/機床拖鏈樣品【搶購中】
     
    ng>

    ng>  
    ng>

     

      

    ng>   ng>

    不銹鋼拖鏈一般應用在機床機械等的電纜、油管、氣管、水管、風管上,起牽引和保護作用。

    鋼制拖鏈的使用最早起源於德國,後來國內引用並創新結構。 

    現在的鋼制拖鏈已經廣泛使用在機床上,

    保護瞭電纜等也使機床整體看起來更美觀。

    鋼制拖鏈,矩形金屬軟管,防護套,波紋管、包塑金屬軟管都屬於線纜防護產品,鋼制拖鏈分為鋼制鋼制拖鏈,塑料鋼制拖鏈。鋼制鋼制拖鏈由鋼鋁組合而成可以定做,塑料鋼制拖鏈又稱工程鋼制拖鏈,坦克鏈。 

    鋼制拖鏈根據使用環境和使用要求的不同分為橋式鋼制拖鏈,全封閉鋼制拖鏈,半封閉鋼制拖鏈三種。

    TL系鋼制拖鏈的主體是由鏈扳(優質鋼板鍍鉻)支撐扳(擠拉鋁合金)軸銷(合金鋼)等部件組成,使電纜或橡膠管與拖鏈之間不產生相對運動,不產生扭曲變形,鏈扳經鍍鉻處理外形效果新穎結構合理,靈巧強度高,鋼性好不變形,安裝方便,使用可靠,易拆裝,尤其是采用高強度耐磨材料,合金銅為軸銷,提高瞭產品的耐磨強度,彎曲更靈活,阻力更小,降低瞭噪音,從而可保證長時間使用不變形,不下垂。

    拖鏈可適應最大移動速度40米/分。

    2.拖鏈在最大移動速度時,噪聲聲壓級不大於68分貝。

    3.拖鏈安全使用壽命不小於1 00萬次(往復)。

    鋼制拖鏈規格

    有45、65、95、125、180、225、250型,拖鏈寬度可按用戶要求定做,彎曲半徑從50-800之間。有三種支撐板的形式。(1)當拖鏈需承載較大管、纜負荷時、應選用高強度支撐板——整塊式(2)當管纜的管接頭尺寸大於支撐板內腔孔徑或須經常拆裝、維修等時。可選用支撐板——分開式(3)安裝管纜的規格品種較多時,可選用支撐板——框架式.

     

     

    ◆全封閉式 , 可阻止灰塵及異物進入損壞電線。
    ◆由一節節組成 , 可自行調整長度 , 裝卸簡單。
    ◆耐磨、耐沖擊、強度高、重量輕、適合快速移動。
    ◆結構堅固,不會變形。

    訂貨參考
    拖鏈總長 L=L1+2πR+2T
    L1= 運行長度 , R= 彎曲半徑
    托鏈安裝最小高度H=2R+
    T=節距,h=外型高度,h1=外型寬度









     

    規格及聯接器參數:

     

    ng> 滄州金馬公司采用德國技術,德國工藝,專業生產制造柔性風琴式防護罩,機床導軌防護罩,絲杠防護罩,絲桿防護罩,活塞桿保護套、油缸防塵套,防護罩,機床防護罩,風琴式防護罩,防塵罩,防塵套,油缸防塵套,油缸防護罩,氣缸保護套,橡膠防護罩,卷簾防護罩,伸縮式防護帶,防塵套,螺旋鋼帶防護罩,鋼板防護罩,可調塑料冷卻管,JR-2型矩形金屬軟管、DGT型導管防護套,工程塑料拖鏈,鋼制拖鏈,電纜拖鏈的大型企業。我公司生產的工程塑料拖鏈、鋼制拖鏈產品達50多個系列200餘種規格型號。先後與國內500多傢大中小型企業建立瞭長期合作配套關系。在產品質量和產品售前、售中、售後服務上贏得瞭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被多傢企業評為優秀供應商!滄州金馬公司是華北地區最大的機床防護罩及機床附件生產廠傢。產品訂購:13920118722        主要產品有:柔性風琴式防護罩、絲杠防護罩、鋼板、不銹鋼板機床導軌防護罩,不銹鋼片盔甲防護罩,橡膠防護罩、耐油防護罩、油缸防護罩,氣缸防護罩,防塵罩,防塵套多用型護罩、焊接防護罩、盔甲式防護罩、整體伸縮式風琴護罩、螺旋鋼帶保護套、特殊鋼材制作的伸縮式護罩。柔性風琴式防塵罩具有防塵、防水、防油、防乳劑和化學**。防鐵屑、耐拉伸、撞擊不變形、耐腐蝕、使用壽命長等特點。我公司生產的工程塑料拖鏈、鋼制拖鏈產品達50多個系列200餘種規格型號。先後與國內500多傢大中小型企業建立瞭長期合作配套關系。在產品質量和產品售前、售中、售後服務上贏得瞭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被多傢企業評為優秀供應商!目前公司還新增精密機械防塵罩、機床把手、手柄、手輪、鏈鈑式、刮鈑式除屑輸送機、鋁型防護卷簾、可調塑料冷卻管、導軌刮屑板、減震墊鐵、調整墊鐵、T型撞塊槽板系列多條生產線。為全國40餘傢大型機械企業設備配套。在每一個產品的背後又有上百種型號供您選擇!其產品性能和市場占有率已經遙遙領先於國內外同類產品。用戶遍及全國三十個省市自治區,本公司生產的風琴防護罩產品配套機床主機出口到十幾個國傢和地區。並且繼續以極快的速度在機械行業內擴展。今天我們公司人才濟濟,擁有一批學歷高,經驗豐富,創新意識強的員工。長期從事機床附件開發和專業設計,積累瞭寶貴的經驗。可根據客戶需要,按國內、國際標準供貨,也可按照各類異型產品的設計加工生產。熱誠歡迎國內外客戶蒞臨我公司考察指導!函傳訂貨。產品訂購:022-83922071ng>



    新手教學
    2014新型機床拖鏈,鋼制拖鏈,拖鏈規格齊_機床附件批發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