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619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庫存機床附件 »
    【夥拼】橫林精工62mm 800w 水冷模具雕銑電主軸
    商品代碼: 283619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橫林精工 型號:JGD-62A 主軸錐孔:16
    額定轉速:40000(rpm) 最大轉速溫升:30(℃) 動平衡:0.05(mg)
    最大轉速噪音:20(db) 錐孔振擺:0.015(mm) 適用機床:雕銑機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型號:JGD-62A

    功率:  0.8KW
    外徑尺寸:∮62*200
    刀頭直徑:er11
    軸承個數:4
    額定頻率:667HZ
    額定電壓:220V
    額定轉速24000-40000

     

    新62mm 800w 4萬轉 帶氣封整體

    新62mm 800w 4萬轉 帶氣封

    新62mm 800w 4萬轉 帶氣封前端2

    新62mm 800w 4萬轉 帶氣封後端

    感謝您惠購我公司產品,為瞭更好瞭解和使用GDJJGDJGD系列水冷電主軸,正確的安裝和維護本產品,請在裝機前仔細閱讀使用說明書。掌握GDJJGDJGD系列水冷電主軸使用的性能後,再進行安裝、調試。

     

     

     

    一、安裝前準備工作

    1、GDJJGDJGD系列水冷電主軸的工作環境溫度通常為-10℃~40℃。

    2、安裝前首先用手轉動電主軸軸頭,應手感靈活,無阻滯現象。

    3、用500V的搖表檢查定子絕緣電阻不低於100MΩ。

    4、將以上檢驗符合要求的電主軸裝入機座內,電主軸外殼以機座安裝孔的配合為滑動配合。電主軸嚴禁裝夾在前、後軸承部位,以防軸承室變形,卡住軸承造成軸承提早損壞。夾緊力不宜過大,電主軸裝入機座內不得松動。

    二、正確使用

    1、按要求連接電主軸進出水管接頭,檢查連接處是否漏水和通暢。水冷電主軸的冷卻系統系統應於機床的總開關連接;開機後至停機的中間,冷卻系統系統應連續工作;冷卻液水量按2.5升/千瓦·分鐘計算,冷卻液流量按3~6升/分鐘,小的電主軸取小值,大的電主軸取大值;冷卻液要求使用單獨水箱,冷卻液要求每月定期更換;冷卻液的溫度應低於環境溫度3~5℃為宜,最好控制在25℃左右。

    2、選擇變頻器應與電主軸的電壓、功率、頻率相匹配來配套使用。設置變頻器首先設置變頻器的基準頻率,變頻器的基準頻率按電主軸的最高頻率設置。變頻器的最高頻率、轉折頻率和對應的電壓按電主軸的頻壓曲線對應設置;變頻器的電流按電主軸的額定電流設置;載波頻率按電主軸的功率大小設置,小於10kw電主軸按8kHz設置,大於10kw電主軸按5kHz設置;增、減速時間按10s左右設置,如遇到起動電流超過額定電流而保護時應延長增、減速時間。增、減速時間過短易造成前螺母松動。

    3、將變頻器與電主軸三相電源連接,其中變頻器的三相電源線應焊接在插頭1(U1)、2(V1)、3(W1)腳上,4腳為地線。然後變頻器與外接電源連接。接通電源後變頻器點動,觀察電主軸的旋轉方向是否與電主軸指示方向一致,如旋轉方向不一致應立即關機改正,電主軸嚴禁在錯誤的旋轉方向上運轉。電主軸與變頻器連線不宜超過25m。

    4、電主軸在安裝刀具時,應清除乾凈軸頭錐孔及彈簧夾頭表麵的污垢,以免降低精度。裝夾、拆卸刀具時應使用專用工具。註意裝夾、拆卸時禁止用力過猛。

    5、由於精密角接觸球軸承油脂潤滑的極限轉速的限制,電主軸不允許超速運行。超速運行會造成精密角接觸球軸承燒壞。

    6、電主軸正常工作時做好一聽,二摸,三看三個環節。一聽電主軸有無異常聲出現,發現異常聲應及時關機檢查。二摸電主軸發熱、振動是否穩定,若發熱、振動加劇及時關機檢查。三看被加工的表麵質量是否穩定,如不穩定及時關機檢查。

    三、電主軸運行常出現的問題

    正常工作時電主軸常遇到發熱現象,水冷電主軸表麵溫度與環境溫度超過15℃時可以認為發熱。需關機檢查,首先用溫度計檢查冷卻水箱裡的冷卻液溫度是否超過瞭環境溫度,如超過應及時更換低於環境溫度的冷卻液。如果冷卻水箱沒有問題,應檢查電主軸的冷卻水道是否堵塞,冷卻液是否清潔,冷卻液一般一個月應定期更換,同時對冷卻水箱上麵應加防塵保護裝置。

    四、維護和保養

    1、電主軸運行時發現聲音或振動異常時,應立即停機檢查軸承,必要時須更換新軸承。當運行中發出異常氣味或突然停轉,應立即切斷電源,用搖表測量定子對地電阻及三相電阻,絕緣電阻喪失為定子燒壞,應回廠更換定子。

    2、電主軸停用時間較長時,應用壓縮空氣將冷卻管道中的殘餘冷卻液吹乾凈,並對電主軸進行防銹處理。電主軸存放或停用6個月後,須重新更換新油脂後方可使用,否則將影響電主軸壽命。

    3、為延長電主軸的使用壽命,新的電主軸或更換新軸承的電主軸應在轉速范圍內均分4~8檔,每段運行30min後再升速,避免直接高速運轉而縮短軸承的使用壽命。在休假日後,開機使電主軸空載運轉半小時後,再開始工作。

    4、已損壞的電主軸須維修時,應回公司由我公司修理,本公司將竭誠為你服務。

    五、電主軸不免費保修的聲明

    如果用戶在使用過程中沒有按使用說明書操作,造成電主軸損壞,出現下列情況時,本公司不承擔免費保修義務,實行收費維修。

    1、電主軸的使用電壓與銘牌不符,造成定子燒壞。

    2、電主軸在缺相的情況下使用,造成定子燒壞。

    5、由於用戶操作失誤使電主軸撞車,造成電主軸損壞。

    6、用戶私自拆卸電主軸,造成電主軸損壞。

    7、用戶沒有定期更換冷卻液,造成電主軸堵塞冷卻水道。

    8、因冷卻液的水溫過高,造成電主軸損壞。

    9、用戶私自加大切削參數,造成電主軸損壞。

    附錄:

    常見故障及排除方法

    故障

    原因

    排除方法

    開機後電主軸不運轉

    1、變頻器無輸出或設定不對

    檢查變頻器輸出設置正確

    2、插頭未插

    檢查插頭及連線

    3、插頭連線不好

    4、定子線包燒壞

    更換線包

    開機後運轉幾秒鐘後停機

    1、進水破壞線包絕緣

    烘乾線包

    2、高溫引起線包絕緣損壞

    更換線包

    3、缺相運行造成過電流保護

    檢查電機連線

    4、啟動時間太短

    延長加速時間

    開機後幾秒鐘電機冒煙或外殼發燙

    1、變頻器無輸出電壓、頻率與電主軸銘牌電壓、頻率不符

    檢查變頻器的基頻設定

    2、變頻器設定不對

    重設變頻器

    3、水路問題

    檢查水路是否暢通

    啟動時螺母松動

    旋向錯誤

    按銘牌更改旋向

    噪聲及振動大

    1、軸承磨損嚴重

    更換軸承

    2、零件精度受損影響動平衡

    校驗動平衡

    3、主軸跳動大

    更換主軸

    停機時螺母松動

    停機時間太短

    延長減速時間



    新手教學
    【夥拼】橫林精工62mm 800w 水冷模具雕銑電主軸_庫存機床附件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