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598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導軌 »
    批量供應上銀直線導軌HGH25CA
    商品代碼: 283598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HIWIN/上銀 型號:HGH25CA 種類:滑動導軌
    滑行軌跡:直線導軌 滑塊個數:0-8 額定動載荷:26.48KN
    材質:軸承鋼 額定靜載荷:56.19KN 滑軌長度:0-4000
    規格:高組裝 軸徑:寬23mm 適用機床:皆可
    是否庫存:是

    產品特點:

    HGH25CA 滾珠式線性滑軌,為四列式單圓弧牙型接觸直線導軌,同時整合最佳化結構設計的超重負荷精密直線導軌,相較於其它的ng>直線導軌ng>提升瞭負荷與剛性能力;具備四方向等負載特色、及自動調心的功能,可吸收安裝麵的裝配誤差,滿足高精度的要求。高速度、高負荷、高剛性與高精度化概念已成為未來全世界工業產品發展的趨勢。

    1) 定位精度高   
    使用線性滑軌作為線性導引時,由於線性滑軌的摩擦方式為滾動摩擦,不僅摩擦系數降低至滑動導引的1/50,動摩擦力與靜摩擦力的差距亦變得很小。因此當床臺運行時,不會有打滑的現象發生,可達到μm級的定位精度。   
    (2) 磨耗少能長時間維持精度
    傳統的滑動導引,無可避免的會因油膜逆流作用造成平臺運動精度不良,且因運動時潤滑不充份,導致運行軌道接觸麵的磨損,嚴重影響精度。而滾動導引的磨耗非常小,故機臺能長時間維持精度。   
    (3) 適用高速運動且大幅降低機臺所需驅動馬力   
    由於線性滑軌移動時摩擦力非常小,隻需較小動力便能讓床臺運行,尤其是在床臺的工作方式為經常性往返運行時,更能明顯降低機臺電力損耗量。且因其摩擦產生的熱較小,可適用於高速運行。   
    (4) 可同時承受上下左右方向的負荷   
    由於線性滑軌特殊的束制結構設計,可同時承受上、下、左、右方向的負荷,不像滑動導引在平行接觸麵方向可承受的側向負荷較輕,易造成機臺運行精度不良。   
    (5) 組裝容易並具互換性   
    組裝時隻要銑削或研磨床臺上滑軌之裝配麵,並依建議之步驟將滑軌、滑塊分別以特定扭力固定於機臺上,即能重現加工時的高精密度。傳統的滑動導引,則須對運行軌道加以鏟花,既費事又費時,且一旦機臺精度不良,又必需再鏟花一次。ng>直線導軌ng>具有互換性,可分別更換滑塊或滑軌甚至是線性滑軌組,機臺即可重新獲得高精密度的導引。   
    (6) 潤滑構造簡單   
    滑動導引若潤滑不足,將會造成接觸麵金屬直接摩擦損耗床臺,而滑動導引要潤滑充足並不容易,需要在床臺適當的位置鉆孔供油。線性滑軌則已在滑塊上裝置油嘴,可直接以註油槍打入油脂,亦可換上專用油管接頭連接供油油管,以自動供油機潤滑。

     產品應用:機械加工中心,工具機,精密加工機 ,重型切削機床 ,大理石切割機,磨床  ,射出機 ,沖床 ,自動化裝置 ,運輸設備 ,測量機器 




    公司主打產品有:ng>滾珠絲桿ng>、ng>梯型絲桿ng>、ng>直線導軌ng>、ng>交叉滾子導軌ng>、ng>微型滾珠絲桿ng>、ng>微型直線導軌ng>、ng>直線滑臺ng>、ng>聯軸器ng>、ng>直線軸承ng>、ng>線性模組ng>、ng>直線光軸ng>、ng>滾珠絲桿支撐座ng>、ng>精密工作臺ng>、ng>上銀滾珠絲桿ng>、ng>上銀直線導軌ng>、ng>CPC直線導軌ng>、ng>tbi滾珠絲桿ng>、ng>tbi直線導軌ng>等。

     

    ng>深圳市久宸機電有限公司ng>ng>ng>

     

    電 話:0755-61193487,18665394594 

     

    ng>傳 真:0755-29982953ng>

     

    ng>客服QQ1:2403093277 客服QQ2:ng>ng>2634408206ng>

     

    ng>技術咨詢QQ:412394722ng>

     

    ng>E-mailng>ng>ng>ng>[email protected]ng>ng>  ng>

     

    ng>網址:ng>ng>www.jiuchensz.comng>ng>ng>

     

     

     

     





     



    新手教學
    批量供應上銀直線導軌HGH25CA_導軌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