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59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導軌 »
    專業生產交叉滾子導軌,交叉滾子工作臺,MV滾針導軌,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28359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奇磊 型號:QLVR1-QLVR18 種類:滑動導軌
    滑行軌跡:直線導軌 材質:軸承鋼 規格:QLVR1-QLVR18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上海奇磊精密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傢專業生產高精密直線運動系列的綜合型企業。本公司產品適用於數控機械、光學檢測機器、食品機械、醫療機械、印刷機械、激光切割焊接機械、電子機械、木工機械、軸承加工設備等精密機械加工設備。所有產品均采用優質的原材料,先進的生產設備,精湛的制造工藝,完備的檢測手段,確保我公司的每一產品均符合行業的各項技術指標。目前我公司生產的直線運動系列產品已大批量出口歐美、中東、港臺等地,其在產品精度與穩定性方麵完全可與進口產品相媲美。
        本公司秉承“誠信為本、以質取勝”的經營理念讓廣大用戶更滿意。

    上海奇磊精密機械設備有限公司全體員工真誠期待與您合作!

     

    主要產品包括:

    QL-VR系列交叉滾子導軌

    QL-VRT型交叉滾子工作臺

    QL-VRT-A型交叉滾子工作臺

    QL-VRU型交叉滾子工作臺

    QL-VRW雙列交叉滾子導軌

    QL-VR系列交叉滾子保持架

    QL-MV系列滾針導軌

    非標精密直線運動產品可以根據您的要求定制生產。























    新手教學
    專業生產交叉滾子導軌,交叉滾子工作臺,MV滾針導軌,廠傢直銷_導軌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