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553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工作台 »
    供應 燕尾槽平臺 齒輪齒條驅動型 旋鈕微調XY軸精密滑臺 LWY4090
    商品代碼: 28355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SELN/盛菱 型號:LWY4090 LWY4040 LWY40460 材質:鋁合金
    外形尺寸:40(mm) 適用范圍:光學機器裝置,測定器,半導體制造裝置,試驗機,顯微鏡,搬運機,加工機,醫療機器,印刷機及其它 規格:40*90
    工作臺類型:滑臺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是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加工定制:是

    產品圖片
     LWY4090
    產品特點

    驅動方式采用齒輪齒條、工作頻率可較高、適用於需要快速運動及大行程的場合。

    主要材料為鋁合金、質量輕、適合於內置於其它裝置。

    產品尺寸
     LWY4090
    產品優劣對比

    公司采用優質的原材料,先進的制造工藝,完備的檢測手段,確保我們的每一產品均符合行業的各項技術指標、我們將以一流的品質、良好的信譽,為您提供性價比最好的產品,降低您的生產成本,同時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定制生產。

    產品參數說明

    LW

    LWY

     

    生產流程


    undefined

    物流/快遞說明

    默認快遞使用:匯通,優速,

    問題:怎樣快速查詢快遞單?

    答案:到阿裡巴巴我的進貨單裡查物流信息或者到快遞公司官方網站查詢。

    聯系方式

    聯系地址:廣東省 東莞市長安鎮錦廈民營路5號

    聯系電話:0769-85535877

    傳真號碼:0769-85350234

    騰訊QQ:189681885   189681855

    阿裡旺旺:g5535877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

    公司簡介

           東莞市盛菱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專業生產交叉滾子導軌副、交叉滾子工作臺、精密XY位移平臺,規格齊全,能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優質優價,性價比高.質量穩定,贏得瞭廣大客戶的信賴。

    公司采用優質的原材料,先進的制造工藝,完備的檢測手段,確保我們的每一產品均符合行業的各項技術指標,我們將以一流的品質,良好的信譽,為您提供性價比最好的產品,降低您的生產成本,同時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定制生產。

     

    ng>經營理念:誠信務實、高效準確、創新協作。ng>


          在我們的企業裡樹立的是"質"與"誠"觀念,它所包含的深刻內涵是堅持品質第一,從原料選 擇及生產加工註重每一個細節,務實得到最好的品質產品;在經營中 的誠實守信,與人相處的誠實與信守諾言,關心客戶的利益和關愛員工;同事間公平競爭、共同發展。同時我們更在企業經營中樹立高效意識,在生產作業、質量管 理中提倡一絲不茍的專業精神,堅決摒棄那種馬馬虎虎的“差不多”主義。技術是生命,技術與管理創新是企業的核心競爭力,要想在市場立於不敗之地,技術創新 是企業發展的源動力,因此必須在企業樹立創新意識和觀念。盛菱將堅持自主創新之路,不斷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質服務!



    新手教學
    供應 燕尾槽平臺 齒輪齒條驅動型 旋鈕微調XY軸精密滑臺 LWY4090_工作台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