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551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通用配件 »
    原廠直銷線切割導電塊 12*12*6mm導電塊 YG3材質導電塊 型號齊全
    商品代碼: 283551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名稱:線切割導電塊 品牌:線切割導電塊 型號:YG3
    規格:方柱形 材質:合金YG3 適用機床:線切割機床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是 尺寸:ф12*ф12*ф6mm
    最大加工速度:高速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想瞭解更多其他產品詳情,請咨詢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

    產品特性

          本公司線切割導電材質為合金鋼,經久耐用,壽命長。廠傢直銷,質量可靠,性能高,價格低廉,信譽有保障。選擇中山環宇,我們更專業!

     

    線切割合金導電塊

     

    導電塊尺寸:長寬12*高度12*內徑6mm

     

    材質:YG3硬質合金

     

    適用機床:電火花線切割機

     

    優質材質,經久耐用,信譽保障,廠傢直銷,價格合適,可批發零售!

     

    ng>【客戶反饋】ng>

    ng>線切割導電塊評價

    ng>

     

    產品圖片

     undefined

    undefined

      

    方柱形導電塊1


    雄峰機用導電塊

    長風機用導電塊




     

    我公司國外客戶展示

    0012_副本

    印尼出差

    0005_副本

    ng>一流的質量,一流的服務,買中走絲首選中山環宇數控!我公司竭誠為您服務,期待您的咨詢!ng>ng>  ng>

    聯系方式

    聯系人:謝應華 先生

     

    聯系地址:廣東 中山市 火炬開發區中山港大道68號(中山火炬職業技術學院旁)

     

    手  機:13802609135

     

    公司電話:0760-86135508

     

    公司傳真:0760-86135509

     

    騰訊QQ: 464877367

     

    公司郵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站:http://www.huanyucnc.com

     

                 http://www.ahua201107.cn.1688.com

     

    阿裡旺旺:ahua201107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

     

    公司地圖:

     

    undefined

      

    公司簡介
          中山市環宇數控機械有限公司是廣東省內知名的數控機床生產廠傢,專業從事電加工數控精密機床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本公司擁有15000平米的廠房,員工900多人,專業研發、生產中走絲線切割、火花機、電火花穿孔機、精密銑床、平麵磨床、數控車床等產品。

    本公司匯二十多年機械制造之專業積淀,聚電加工行業之精粹,結合日本慢走絲技術以及與國內許多相關科研院校合作,在一批勇於鉆研,不斷創新的中青年技術人才和線切割行業資深工程師組成的團隊不懈努力下開發的中走絲線切割機床,是將慢走絲與快走絲線切割機床的完美結合,集多項專利創新,使該機具有多次切割功能,具有高效率、高精度、高光潔度、高穩定性的優點,整體效果直逼慢走絲。
         本公司位於珠江三角洲中南部、珠江出海口西岸的偉人故裡中山市火炬高新技術開發區,地理位置優越,海陸空交通十分發達,環境優美。
         本公司有100多位具有20多年豐富經驗的高級工程師,技術精湛,曾多次參加國外機械展並與國外高級工程師交流經驗且建立瞭良好的企業合作夥伴關系。憑鑒精良的加工設備,雄厚的技術力量,精湛的工藝,優異的性能,廣泛的用途及良好的售後服務,本公司產品遠銷非洲、北歐、東南亞、西亞等眾多國傢,並與眾多國外知名客戶建立瞭良好的企業合作夥伴關系,贏得瞭良好的聲譽。
         本公司旨在為客戶提供最佳配置的裝配方案,
    始終堅持“客戶至尊,技術領先,服務至誠”的宗旨,竭誠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優質服務,幫助廠傢創造出更大的利益作為公司的目標!本公司將立足國際市場,不斷提升自己,通過優良的產品質量和優質高效的服務銳意進取,滿足廣大國內外客戶要求,迎合國際市場需求。本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廣泛認可。

     

    售後服務和承諾

    【包裝】省外客戶如有需要采用國際出口型全木包裝,安全可靠;省內客戶采用安全環保包裝,保證機器無刮傷,沒有掉漆現象出現,部分省內客戶根據自己需求如需出口包裝請與賣傢協商。

     

    【運輸方式】省外客戶采用物流方式,省內客戶采用我公司貨車專送的方式。運輸費用由賣傢和買傢協商決定,根據市場行情會有所變動!

     

    【付款方式】銀行轉帳或支票。簽約後付定金50%,機床到貴公司調試安裝好後開機正常運行後付清餘款。

     

    【售後服務】本公司100%向國內外所有客戶保證,凡是出廠的機器,都是嚴格經過生產部、質檢部的嚴格質量把關和開機試運行之後出貨的,保證機器零故障,100%正常運行。凡是購買我公司的機器和部分機床特殊零配件,一律保修1年,終生維護。如有客戶需要進行培訓,我們也會無償進行培訓,直到教會為止,100%讓您學會。後期客戶機床有問題,省內客戶我們100%承諾保證接到客戶的保障電話後12小時內安排相關售後服務人員到客戶工廠免費進行機器檢修;省外客戶我們承諾在72小時內趕到客戶工廠進行檢修。售後服務熱線0760-8613550824小時為您竭誠服務;如有機床技術和操作問題請及時與我們售後服務部取得聯系,我們會及時安排工程師進行維修。保修期過後,如有機床故障或零部件損壞,我們承諾隻收取成本費!

     

    更多產品

    更多產品詳情,請點擊查看,線切割廠傢歡迎您的咨詢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 

    1、廠傢直供中走絲線切割機床 量大從優高精度中走絲線切割機床

    2、廣東廠傢直供沙迪克鏡麵火花機 送貨上門鏡麵火花機 全國聯保

    3、性價比最高中走絲 伺服型中走絲 原廠直銷高精度中走絲

    4、廠傢直銷雕銑機,HY-800五金模具雕銑機 高速數控雕銑機機床

    5、廠傢直銷硬軌立式加工中心,四軸數控加工中心 數控銑床

    6、【客戶推薦】C6140高精密自動車床 廣東廠傢直銷臥式自動車床

    7、廠傢熱銷普通立式銑床 臺灣立式銑床 精密立式銑床 品質保障

    8、廠傢直銷萬能工具磨床,618工具磨床 熱銷型高性價比磨床

    9、廠傢直銷電火花數控穿孔機 小孔穿孔機 高速自動穿孔機

    10、高性價比廣東數控鉆攻加工中心,廠傢直銷車銑復合鉆攻機

     



    新手教學
    原廠直銷線切割導電塊 12*12*6mm導電塊  YG3材質導電塊 型號齊全_通用配件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