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548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通用配件 »
    供應油鏡 銅油鏡 M27*1.5
    商品代碼: 283548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名稱:銅油鏡(油標) 品牌:金創 型號:JC3100
    規格:M27*1.5 材質:銅合金 適用機床:減速機、變速機、機床、空壓機、液壓機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是 尺寸:M27*1.5
    最大加工速度:可定做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ng>材質ng> 銅ng>適用機床ng> 減速機、變速機、機床、空壓機、液壓機
    ng>規格ng>  M10*1
                M12*1.25 
                M16*1.5  
                M20*1.5   
                M22*1.5  
                M27*1.5 
                M33*1.5   
                M42*1.5     可定做
    ng>是否標準件ng> 是


      本廠專業從事六角銅油鏡、鋁油鏡(油標)、油塞、通氣冒、壓力通氣帽、磁頭油塞、調整墊圈的設計和生產,不但彌補瞭以往塑料油鏡易損壞、易漏油、易老化等缺陷,更突出瞭美觀、透明度和耐熱耐壓性能,為瞭滿足減速機生產企業不同安裝位置的需求,實現瞭全系列(銅油鏡、油栓、通氣冒)之間的通用互換,減速機專用調整墊圈,規格齊全,大大節省原先手工車的時間和成本。使產品廣泛應用與全國各地.現我公司已長期為六十多傢企業公司集團配套, 本產品可為機床、空壓機、液壓機、減變速機等產品配套。公司以:“您的滿意、我的追求”為服務宗旨。我們竭誠為新老客戶服務,歡迎各界人士客商來函來電洽談。 聯系電話:13967772018  金先生







     



    新手教學
    供應油鏡 銅油鏡 M27*1.5_通用配件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