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533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吸盤 »
    東莞批發 XM91 100-550 強力密極 強磁吸盤 質優價平
    商品代碼: 283533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SMN 型號:多款供選 吸盤類型:強力永磁吸盤
    吸盤形狀:矩形 台面尺寸:100*175(mm) 電壓:0(V)
    電流:0(A) 功率:0(W) 配套機床:磨床,銑床,加工中心等
    適用機床:磨床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ng>強磁吸盤簡介ng>

    永磁吸盤是利用磁通的連續性原理及磁場的疊加原理設計的,永磁吸盤的磁路設計成多個磁系,通過磁系的相對運動,實現工作磁極麵上磁場強度的相加或相消,從而達到吸持和卸載的目的。

    永磁吸盤是以高性能的稀土材料釹鐵硼(N>40)為內核,通過手扳動吸盤手柄轉動,從而改變吸盤內部釹鐵硼的磁力系統,達到對需要搬運的工件的吸持或釋放。

     

    ng>強磁吸盤用途ng>

    全鋼細目密極永磁吸盤廣泛應用於平麵磨床,ng>火花機ng>、線切割機床,攻絲機,加工中心,磨刀機等等。

     

    ng>強磁吸盤特性ng>

    磁極間隙細密,磁力分佈均勻,加工薄小工件時,效果尤為明顯。充、退磁時工何台面精密度無變化。麵板經特殊處理,無滲漏,可防止切削液腐蝕,延長磁盤使用壽命,可長時間放在切削液中工作。六麵精磨加工,在線切割機床上可垂直使用。磁盤中使用高性能磁鋼,吸力大,幾乎無剩磁。吸力可達100N/cm2,它吸力均勻,使用壽命長而得到瞭客戶的認可。

    磁盤中使用高性能磁鋼,吸力大,剩磁小,國傢標準的永磁吸盤吸力基本上在100N/CM2,磨床用永磁吸盤可根據不同形狀來分類,如矩形永磁吸盤,圓形永磁吸盤,正弦磁臺等.

     

     

    ng>強磁吸盤規格尺寸表ng>

    ng>

    ng>

    ng>ng> 

     



    新手教學
    東莞批發 XM91 100-550 強力密極 強磁吸盤 質優價平_吸盤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