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509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機床主軸 »
    ZSF6215原裝REP瑞普HEDSS 主軸編碼器1024線/2500線
    商品代碼: 283509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HEDSS 型號:ZSF6215 主軸錐孔:15
    額定轉速:6000(rpm) 適用機床:加工中心 是否庫存:是
    控制形式:數控 數控機床分類:數控車床

    本公司是一傢數控機床和行業配件的企業,目前投放市場的產品主要有數控機床用電子手輪、和手輪配件如編碼器、波段開關 、航空接頭,彈簧線及數控I/O線纜等,其中電子手輪可適用於發那科、西門子、三菱、發格、海德漢、寶元、新代、海那克HANUC 、廣州數控GSK 、開通數控 、凱恩帝KND等知名數控系統和符合下列條件范圍內的所有數控系統(輸出脈波100PPR或25PPR,供電范圍在 DC5V-24V 之間)。公司本著“客戶第一,誠信至上”的原則與多傢企業建立瞭長期合作關系,熱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ng>特別提醒ng>親愛的買傢,你們在購買前一定要弄清楚你需要的輸出方式(大多數系統就是:集電療和長線驅動輸出方式),以免我們發錯貨,導致你用不上。

    ng>鄭重承諾ng>本店絕不銷售垃圾產品!本品為原裝正品瑞普HEDSS產品,采用進口ng>NSKng>原裝軸承制造,統一標配6米帶插頭輸出線,質量自然使用保證一年,購買新品有質量問題包退換,請放心購買。

     

    ng>6215光電系列編碼器說明:ng>
    產品簡介:
    應用行業:      數控機床
    產品結構:     全金屬原裝NSK 實心軸
    外徑(mm):    62
    軸徑(mm):    15
    產品配件:     配置4米帶插頭的導線
    分辨率(CPR):1024/2500
    工作電壓:      5V
    輸出電路:     長線驅動
    最高轉速:      6000/minsng>

    ng>


    新手教學
    ZSF6215原裝REP瑞普HEDSS 主軸編碼器1024線/2500線_機床主軸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