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433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機床用虎鉗 »
    銑床氣動老虎鉗 鉆床氣動老虎鉗 攻絲機氣動老虎鉗 無錫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283433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SEN KE 型號:QT600-3 鉗口寬度:60(mm)
    型式:超大開口虎鉗 最大張開度:0-165(mm) 適用機床:銑床氣動老虎鉗 鉆床氣動老虎鉗 攻絲機氣動老虎鉗
    外形尺寸:590*170*165mm 材質:石墨鑄鐵 動力類型:氣動
    虎鉗精度:精密型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虎鉗夾持力:4000kg.f/6bar

    5S6A0498

    5S6A0495

    5S6A0491

    5S6A0505

    5S6A0510

    無錫市優博力金屬制品廠是一傢以專業生產展覽鋼制桁架,快裝活動舞臺(專利),移動式腳手架,鋁合金桁架,鋁合金燈光架,雷亞架,A字架,鋁合金舞臺,玻璃舞臺,折疊舞臺,展覽篷房T臺為一體的綜合性的大型生產企業。公司位於中國最具經濟活力的長江三角洲--太湖明珠--無錫國傢級衛生文明鎮東港(原港下鎮),東臨上海、西靠南京、北枕長江;周邊與江陰、張傢港、常熟等國傢衛生城市緊鄰,與新建的錫通高速公路出口咫尺之遙,五分鐘即達工廠,滬寧高速公路,沿江高速公路,錫港一級公路(無錫至張傢港)等縱橫其間,交通便捷、人傑地靈。公司擁有成熟的銷售團隊,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擁有最強大的技術和設備支持,全力為您打造質量最精的產品,公司秉承質量為首,服務為先,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立志在行業內創出輝煌!爭創行業第一!歡迎來廠參觀洽談。

    啟動老虎鉗具體介紹

     

    1. 氣動虎鉗是一種適用於CNC加工中心、銑床、鉆床、攻絲機、專業機械等生產加工所使用的快速省力夾具。

     

     

     

    2. 氣動虎鉗使用普通空壓機的壓縮空氣接入氣源,依據所需夾緊力在氣源處調整氣壓,向左扳動閥桿虎鉗鉗口夾緊,反之則鉗口松開。本虎鉗夾持力可達4000kg.f/6bar,手輪自由調節夾持范圍。

     

     

     

    3. 氣動虎鉗氣壓安全止逆裝置,當氣源停止供氣時,夾持力不松脫,安全性高。

     

     

     

    4. 氣動虎鉗設計安全開距離0-5mm,可防止手指伸入開合范圍傷及手指,規避傷害,工件最佳夾持距離為0-2mm虎鉗開合快速,時間2秒,鉗口夾持范圍為0-165mm

     

     

     

    5. 氣動虎鉗可多臺一起使用,夾持大型工件的加工更加簡單快捷

     

     

     

    6. 氣動虎鉗材料使用高抗張拉力球狀石墨鑄鐵(QT600-3, 抗拉強度≥600MPa,常用於動力機械曲軸、凸輪軸、連接軸連桿、齒輪等重要零部件)耐磨性高,不易變形。

     

     

     

    7. 虎鉗本體滑動麵均做硬化處理,硬度達HRC50以上,可保持長久的耐磨性及精度。虎鉗的受力零件均經過高硬度高耐磨的調質淬火氮化處理,使虎鉗壽命更長,更耐用。

     

    聯系電話:13921535760  0510-66891970   聯系人:林女士

    undefined

    undefined

     

     

    ng>買 傢 必 看ng>

    1.我想購買,請問如何交易?

    答:本公司采取先付款後發貨的交易方式。客戶確認購買後,先把款匯款至本公司指定賬戶後,我們安裝發貨;如果是定做產品需先支付總貨款30%作為定金,定金到帳支日起安排生產,發貨前電話聯系你,將70%餘款匯入我方帳號,我方立刻發貨。

    2.能不能不付定金,直接貨到付款?

    答:不可以,本公司曾采取過不付定金的方式,但有些客戶在我們發貨之後突然改變主意,取消訂貨,或者是出現看到貨以後不付款的現象,直接導致公司損失,最主要的原因是,您定的貨是沒有現貨的,需要幫您特別定做,如果中途您取消訂單,我們也是會直接損失,所以,30%定金即是體現瞭客戶購買的誠意,也是我們給您定做產品的依據。

    3.貨物以什麼方式送到我手裡?

    答:貨物托運方式。我們通常發貨都是使用物流公司,這些公司為公路運輸;根據路途遠近,一般在2.3天左右會到達目的地。如遇特殊情況也可使用專線物流或中鐵快運。國外客戶走海運,運費另付。

    4.我在××××地區××市,能送到我傢門口嗎?

    答:一般國內大中型城市,貨運均可到達,地域不同,到達時間不同,江浙滬一般1~2天,湖北,湖南,江西等地,一般3天,珠三角一般在5天左右時間可以到達。如遇偏遠地區,貨運不能直達,可采取中轉方式或由直達城市的朋友代為取貨再中轉。至於能否送達門口,需要與我們的銷售客服聯系,他會具體幫你與當地物流公司根據具體情況協商,物流公司往往會根據遠近,車輛安排,時間等因素決定。

    5.運費要多少?誰承擔運費?

    答:由於貨運公司是根據貨物體積,噸位,等方式計算運費,因此不同貨物運費不同。一般到全國各直達城市運費需要聯系銷售客服,具體幫您溝通聯系物流公司,運費由購買方承擔,在提貨(送貨)時另外支付給物流公司。

    6.網上那麼多騙子,你們值得信賴嗎?

    答:本公司專業生產鋁合金燈架,桁架,舞臺,鋁合金舞臺,折疊舞臺,T臺,玻璃舞臺,雷亞架,篷房,腳手架等系列產品的大型生產廠傢,為實體公司,誠信經營,公司為一般納稅人,在工商稅務局都可查到,並且公司也是出口企業,在阿裡巴巴已是誠信通會員,並有國際網站,公司位於無錫市錫山區東港鎮陽光工業園,客戶可以本人或委托朋友來工廠實地考察,建立信任並可以長期合作,歡迎各界新老客戶光臨。一直以來,國內江蘇、浙江、上海、山東、福建、湖北、安徽、河南、陜西、廣西、內蒙古、等許多朋友均從本公司購得滿意的產品。

    答:我們的產品均可以出口,所有產品都是按照出口的質量標準生產。我們公司產品已通過在質量、安全、環保上認證。您可以放心采購。

     



    新手教學
    銑床氣動老虎鉗 鉆床氣動老虎鉗 攻絲機氣動老虎鉗 無錫廠傢直銷_機床用虎鉗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