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427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直線導軌 »
    廠傢批發供應滾珠絲杠 滾珠絲桿加工 【最新報價】
    商品代碼: 283427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三環精密 型號:1610 適用機床:皆可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滑行軌跡:直線導軌
    種類:滾動導軌 材質:寶鋼GCR15



    ng>滾珠絲桿ng>

     

      

    滾珠絲杠

    ng>滾珠絲桿ng>

      ◎ng>滾珠絲桿ng>是將回轉運動轉化為直線運動,或將直線運動轉化為回轉運動的理想的產品。

      ◎ng>滾珠絲桿ng>由螺桿、螺母和滾珠組成。它的功能是將旋轉運動轉化成直線運動,這是滾珠螺絲的進一步延伸和發展,這項發展的重要意義就是將軸承從滾動動作變成滑動動作。由於具有很小的摩擦阻力,ng>滾珠絲桿ng>被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設備和精密機器。

      ◎ng>滾珠絲桿ng>是工具機和精密機械上最常使用的傳動元件,其主要功能是將旋轉運動轉換成線性運動,或將扭矩轉換成軸向反覆作用力,同時兼具高精度、可逆性和高效率的特點。

      ◎ng>滾珠絲桿ng>的特點::

      1、與滑動絲杠副相比驅動力矩為1/3

    ng>滾珠絲桿ng>的絲杠軸與絲母之間有很多滾珠在做滾動運動,所以能得到較高的運動效率。與過去的滑動絲杠副相比驅動力矩達到1/3以下,即達到同樣運動結果所需的動力為使用滾動絲杠副的1/3。在省電方麵很有幫助。

      2、高精度的保證

    ng>滾珠絲桿ng>是用日本制造的世界最高水平的機械設備連貫生產出來的,特別是在研削、組裝、檢查各工序的工廠環境方麵,對溫度?濕度進行瞭嚴格的控制,由於完善的品質管理體制使精度得以充分保證。

      3、微進給可能

    ng>滾珠絲桿ng>由於是利用滾珠運動,所以啟動力矩極小,不會出現滑動運動那樣的爬行現象,能保證實現精確的微進給。

      4、無側隙、剛性高

    ng>滾珠絲桿ng>可以加予壓,由於予壓力可使軸向間隙達到負值,進而得到較高的剛性(滾珠絲杠內通過給滾珠加予壓力,在實際用於機械裝置等時,由於滾珠的斥力可使絲母部的剛性增強)。

      5、高速進給可能

    ng>滾珠絲桿ng>由於運動效率高、發熱小、所以可實現高速進給(運動)。

      ◎精度公差:C10,C7,C5,C3,C2,C1--數字越小,精度越高。

      ◎世界主要滾珠絲桿生產制造商:

      臺灣AHK滾珠絲桿,臺灣?騰 GTENng>滾珠絲桿ng>,臺灣上銀 hiwinng>滾珠絲桿ng>,臺灣TBIng>滾珠絲桿ng>,臺灣PMIng>滾珠絲桿ng>,中國南京工藝ng>滾珠絲桿ng>,漢江滾珠絲桿,韓國SBCng>滾珠絲桿ng>、日本THKng>滾珠絲桿ng>、日本NSKng>滾珠絲桿,ng>德國STARng>滾珠絲桿ng>等......

    ng>編輯本段ng>

    ng>滾珠絲桿運動原理ng>

      1、按照國標GB/T17587.3-1998及應用實例,滾珠絲杠(目前已基本取代梯形絲桿,已俗稱絲桿)是用來將旋轉運動轉化為直線運動;或將直線運動轉化為旋轉運動的執行元件,並具有傳動效率高,定位準確等

      2、當滾珠絲杠作為主動體時,螺母就會隨絲桿的轉動角度按照對應規格的導程轉化成直線運動,被動工件可以通過螺母座和螺母連接,從而實現對應的直線運動。



    新手教學
    廠傢批發供應滾珠絲杠 滾珠絲桿加工 【最新報價】_直線導軌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