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427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直線導軌 »
    THK圓柱直線鋁導軌滑塊SC30UU
    商品代碼: 283427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名稱:詳見說明 品牌:THK 型號:SC30UU
    規格:詳見說明 材質:詳見說明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是 尺寸:詳見說明 最大加工速度:詳見說明
    是否庫存:是 額定靜載荷:詳見說明 滑行軌跡:直線導軌
    額定動載荷:詳見說明

    本公司是一傢集進口數控CNC機床,進口機械加工設備,工控自動化配件,銷售,維修維護一體的大型貿易公司,公司具有強大技術實力,尤其擅長FANUC  ,三菱,OKUMA,東芝等數控系統維修,及零配件供應,在工控自動化領域,我司由專門團隊提供售後服務,我司與OMRon   SMC  ,MITSUIBSHI,FUJI,SANDSUN,MAC等國際知名工控自動化廠傢,都建有良好的合作關系,我司願於天下所有朋友共同進步,願我們的服務能為你創造更高的價值!
    深圳市群峰精密機電科技有限公司主營精密機床、工控自動化配件、CNC機床配件、工業切削工具、工業潤滑脂,設備自動化改造等。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



    新手教學
    THK圓柱直線鋁導軌滑塊SC30UU_直線導軌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